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00:08:5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東。小高噁心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的主題不止一種,看我慢慢道來....

先說這一張照片,這一張是螳螂耶,很長喔,至少10公分長

我快25歲了第一次看到,在我家的庭院裡

那是再整理皮料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

沒想到我看到螳螂的驚訝反應跟jenny看到羊的反應差不多

證明我可是個都市俗

跟我依同整理的小朱鬥螳螂生氣

看螳螂翅膀張開的樣子我確定他是在防禦

小朱就抓著他我幫他免費拍寫真~~

接下來說小高噁心故事

跟動物也有關係的

今天我們討論著吃,原本以為廣東人吃狗吃貓吃鴿子是很恐怖的事情

但小高竟然說只要能吃生吃熟吃都吃

他就舉例了幾個很屌的食物

白鷺鷥,他還很驕傲的說那天晚上我們開槍殺了五十多隻白鷺鷥

吃了好幾餐的白鷺鷥

曾經是野鳥社的副社長,非常的不能接受,想一次看到50之白鷺鷥聚在一起都很難了

而小高他們卻是把50之白鷺絲殺一殺疊成一堆煮來吃

再來是刺蝟,吃刺蝟!!

他先說黃鼠狼怎麼吃刺蝟

當刺蝟受到攻擊時會縮在一起把刺露在外面

但黃鼠狼知道刺蝟的習性,把刺蝟翻啊翻,把唯一沒有刺保護的部位~~嘴巴

將尿噴在那弱點,讓刺蝟......算是毒死吧,這樣當刺蝟一張開他的防禦

黃鼠狼就不客氣解剖他的肚子吃大餐了.....

小高怎麼處理刺蝟?

他說有兩種,一個是拿去火烤,這樣刺就會掉

一種是拿刀沿著忘記是哪邊,就是把他的皮整個給割下來,這樣就可以吃裡頭

小高說很好吃......我不予置評

在來吃貓頭鷹,講到這我已經沒有在聽了,真不曉得他們幹嘛這麼愛亂吃

就是沒吃到果子狸,不然可能就得SARS了

想一想殺動物來吃是很殘忍的事情

但我們吃的豬牛羊魚不也是生物

我以前在軍中有個殺豬的弟兄

他就告訴我如何殺豬

他說豬其實不笨,至少他知道要被宰了豬會意識到危機

也因這因素,總要有特別的方法圍剿豬

他們的殺豬是很原始的,所以特別殘忍

先把要殺的豬帶進一間充滿肥皂水地板的房間

把豬托進去,人也進去

我那弟兄就拿著鐵棒朝著豬頭上面打

當然豬會掙扎,但地面滑會一直跌倒,而我弟兄有時候也追的跌跌撞撞

反正就是打到他死為止,接下來在來解剖......

殘忍吧!殺什麼生物都是一樣殘忍的

不說了,再說要吃素了~~~~

台長: 廣東洲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