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3:29:13| 人氣60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櫻花雨 詞:皓風

去年這個時候 天空下起一場雨
粉紅色的雨 帶著一點魔力
妳看著我 我望著妳的眼睛
對妳的愛 永遠不會停

我想妳 妳可聽見 我的聲音
無助的淚水 不斷地往下滴
我的懷抱 失去 妳的依靠 溫度冷冰
我的雙手 遺落 妳的牽引 從此無依
妳在哪裡 可否看見 櫻花雨

去年這個時候 空氣飄散著香氣
眼前的美麗 讓人深深著迷
妳吻著我 我嚐著妳的甜蜜
對妳的愛 怎麼捨得停

我想妳 妳怎捨得 離我而去
崩潰的哭喊 換不回妳身影
我的眼睛 等待 會有奇蹟 回到往昔
我的聲音 唱著 動人歌曲 等你傾聽
妳在哪裡 我在等妳 走過 櫻花雨


OS:

我想妳 可是我等不到妳
櫻花雨飄落 紛飛天際
任淚水飄落 花神憐惜
妳在哪裡 原來你一直在我心裡
走過櫻花雨 我倆 再也不會分離

台長: 皓風
人氣(60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白色畫布
此分類上一篇:愛 四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