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18:49:4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四生的節日!
因為,是他(她)們的畢業典禮!

因為SARS的緣故,今年的畢業典禮,有點特別,是在戶外的蛋捲廣場舉行!

之前為了這件事情,鬧的滿城風雨
可是今天,我卻看到了比去年更優的畢業景象!

因為在戶外,其他非畢業生在經過之際都還會停下平時匆忙的腳步,駐足瞧望熱鬧的氣氛!
莫名的,逐漸感染了愉悅!
笑笑的,瀟灑轉身向前!

我很感觸!不只是因為學生會的"老人家"即將離開遠航,像是鳳茹、圖恩、阿Pon、yoyo、菁凡
而是平時很難遇見且許久不見的學生會夥伴也都在今天巧遇!像是燕青、大嘉、練家子
都是曾經一起在學生會努力過的夥伴
而後,雖因為自身的考量而退出;
可是,這群人的情誼還是沒有變!

重要的是......許久不見的第六屆大家長"家榮爺"也回來送行^^
讓我真的是感受到學生會真的是一個充滿濃厚人情味的地方!

好深的感觸,心中的激昂情緒卻無法寫出!
我想,這份感動或許要親身體會才能知曉吧!

我真的不悔我參加了學生會!
因為,今天,它讓我看到了除了事務之外
我們這群夥伴其實得到的更多!也更實在!

情誼,是很難得的!
如果大家不曾為了某個目標努力奮鬥、徹夜無眠
或許終其一生,也無法尋求到的!^^

我愛你(妳)們!
你(妳)們這群有時候會讓我頗生氣的學生會夥伴!
我真的很感激你(妳)們陪我走過了兩年的大學生涯
往後,還望大家多多包容且指正不成熟的我!
並且讓我們一起朝向"第九屆學生會"而努力!

台長: 燄.炎.燚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