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00:56:1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可是並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總算結束了這學期自己在學生會裡頭的最後一個負責的活動。可是,我卻快樂不起來!

沒錯!很多事情當初在想時並沒有考慮的相當清楚,也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膽怯,於是默許了事情的發生。就算是當初的出發點或許是基於好意......

活動對其他人來說是快樂的Ending!可是我真的不開心!

像是在大家約唱歌通宵慶祝,我原先也答應了!
然而,現在呢?我卻坐在電腦前考慮是不是要參加!
答應的事情,我的個性是一定做到!可是我的低氣壓又不適合歡樂的場面!而且人又多,近二十人的陣容......再加上其中又有讓我覺得沒啥資格參與我們所謂慶功宴的人......我害怕弄僵場面......

唉唉~~~~~~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一上來就在抱怨......

改天我再回應大家的文章好了!

心悶......

台長: 燄.炎.燚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