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04:12:4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偷閒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耶~~~選舉的工作完成啦!哈哈~~~可以稍稍的放鬆一下啦!等會要出去玩咧~~~外雙溪~~~我來啦!^^

嗯……雖然是晚了很多,可是還是寫一下我的心得好了!五月2號,是小佳跟虹儀生日。之前就和小邱籌劃好要在那天好好的算計她們!可惜的是虹儀學妹因為SARS的關係,被送回家去隔離了!雖然我們有SNG現場連線幫她慶生啦......再加上活動陸續被停辦,讓我們計畫規劃的超緊張的!不過,過程還是滿順利的啦!可惜的是虹儀沒有感受到我們學生會裡頭的熱情跟活力!不過......明年還是有機會的啦!^^

這次也是有一年級新生在場慶生,是後跟她們聊天,她們都覺得辦的還不錯!可是......因為是新生,讓我不禁的回憶起我們上次暗算宗憲的情形。呵~~~比起來,這次可是小巫見大巫囉~~~風格迥然不同!

虹儀,還記得上次整宗憲的時候吧!妳不是被我們嚇的超怕了!可是啊~~~這次沒有喔~~~^^這次幫小佳過的挺溫馨的說......可惜少了妳,要不然妳也是主角之一喔~~~^^

唉唉~~~我又不知道再寫啥了!其實就只是想表達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就對啦!因為這樣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幫朋友盡心的籌畫一場生日驚喜,大家熱熱鬧鬧的慶祝,不管其他的庸俗事務!今天,只為妳們為過......^^

而且,再配上如此熱烈歡樂氣氛,也讓之前被破壞的心情輕鬆許多......

哈哈~~~就這樣啦!有點累了!已經看了快兩個月的日出了!不想再看日出了!來睡去……儲備體力玩樂囉~~~^^

台長: 燄.炎.燚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