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9:45:45|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不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生日快樂?』

八個字簡訊,開啟了一段回憶。雖然,苦澀大於美好的回憶。

當日下午十六時,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響,打開只見八個字,再加上十個數子拼湊的代號。
「這是誰?」是腦袋第一個想法跟疑惑。對於此號碼印象全無,搜索了半天依舊無頭緒,剛好當天心情還不錯,回了電話。

「喂,請問您是誰?」
『是XXX嗎?』
「是,請問您是……?」
『我是顏XX。』

瞬間,大概傻了三秒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三個無意義的文字,卻構成了一個人,曾經又愛又恨的人。
這通電話的意義在哪裡,完全不知道。事隔了四年之後再聯繫上的目的在哪哩,我也不懂。
四年來,完全不去想這號人物,也逐漸將過往的苦澀遺忘並收拾心情繼續生活。

在通話結束之際,對方要求吾傳簡訊交換msn連絡,答應,卻迷惘。
四年沒聯絡,交換了msn之後又如何?已經不是在同一時空的人有意義嗎?即使,手心上有為妳遺留的傷口,但那已經沒意義了,不是嗎?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要留,還是不留了?

小ㄡ說看我自己,如果覺得還能當朋友,留也沒關係。
只是,如果是想連絡,為什麼要我主動,難道當初應該要算是我的錯嗎?
四年的時空中,妳不是我的誰,我也不想當妳的誰。我們是兩條距離在無限擴大的平行線,現在拉近距離,意義在哪?

台長: 燄.炎.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特別的一日
此分類上一篇:臆測的心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