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02:28:17|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部走透透,只差新竹大滿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二年十二月13號(六)
今天,呼......好冷呀!11.7度......淡水今天贏了!勇奪最低溫......^^”

跟朋友約好去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拜拜,去去霉運
結果咧......一群人像是瘋了一般
再拜完觀音後,從竹林山觀音寺出發,一路狂飆至龜山鄉,再到桃園市區
後來呢......繼續狂飆到內壢,帶朋友跑去元智大學參觀(因為我去過了......^^)
晚上,續攤到中原大學逛中原夜市......^^||
呼......瘋狂的一天!

今天的行程也夠兇的!
從淡水出發,一路上經由林口、龜山、桃園、內壢、中壢、平鎮(騎錯路經過)、大園、西濱快速道路
最後從台15線狂吹海風回來,差點連車子都控制不住!
冷!除了冷!還是冷!>.<
硬要再尋覓形容詞,那就寒吧!^.^||

雖然本身很習慣這樣的氣候,可是一整天狂吹冷冽的寒風
呼......還是給它有點受不了!
回來後,手的知覺都麻痺了......
更別說朋友們不習慣的感受了......

原本想去找朋友的,可是手機沒接;找學妹,也是沒接!
想順道再去中央大學找朋友,可惜,天色已暗,加上是一群人去,怕對人家不好意思,所以又作罷了!
雅芬,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不去看妳的!>.<

經過今天,回來才想到,我快大滿貫了!
北部地區,只剩下新竹尚未去過
我想......這兩個星期會有時間來完成滿貫全壘打低!
新竹!我來啦!^o^

台長: 燄.炎.燚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