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01:51:12|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ds.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歲了九歲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應該會抽著五月花大哭一場吧Q口Q

這九年的確不容易阿

九年從國小一年級來算的話

也已經要升高一了呢

w-inds.的九年就像個小學一年級的孩子

到現在要升高一的狀態




從最簡單卻也最難的狀態下起步

經歷了很多事情

終於現在可以闊展更多視野

三人的風格也越來越明確

而早上去拿了專輯

放進ipod裡之後

戴上耳機的那煞那

我的確進入到了【Another World】!!!

宇宙音我愛炸了!!!

一開頭有個宇宙音在催促登機乘客盡快登機

我來翻譯一下宇宙音:

【這是最後一次登機廣播,

搭乘w-inds.航空前往【Another World】的乘客,

請立刻至8號登機門登機。

再重複一次,

這是最後一次登機廣播,

搭乘w-inds.航空,抵達地點【Another World】

謝謝。】


接著機長橘大包就開始唱歌感謝大家的搭乘

翻譯橘大包機長的謝詞:

【讓我向你介紹NEW WORLD,

現在感受微風的輕撫,

我將引領你抵達燦爛眩目的世界,

請坐穩你的位子,

我們的目的地【NEW WORLD】】

WOOOOOOOOOHOOOOOOO~~

今年演唱會我已經迫不急待了XDD

機長太帥氣我真的會噴血!!!

歐天哪~~

如果隊長當空姐

大小包當機長和副機長

這種航空說什麼我都要坐頭等艙!!!

我要一直按服務鈴叫溜黑服務我XDDD

看看有沒有【特別服務】可以享受一下這樣(笑)

整張專輯的tone跳很大

有一首歌根本就是GAGA又SORRY SORRY

真是太國際化了!!

跟以往最不同的地方在於。。。

靠北邊走,舊歌竟然有6首!!

新歌只有8 首。。。數字創新低這樣。。。

暌違1年又8個月的作品。。。

但是專輯的價錢也是讓我很驚艷

比上一張便宜蠻多的

如果我還沒得老人癡呆的話。。。應該是這樣沒錯歐

而且這次台中的宣傳也搞太大

可惜我是一個人去領專輯

不然橘大包的嘴巴應該會被我舔破(喂)

恭喜邁向九年了!!!

希望我可以看到他們踏入10年關卡的那一刻!!!

以上

台長: 副社長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深切的感受
此分類上一篇:完了,w-inds.針太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