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9:47:2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聞台四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麼可愛的日子裡~

當然就要向各位推薦可愛的東西

這是社長之前跟我推薦的【oh!mikey】

故事的開端是富康家族從美國搬來日本後的故事

一開始看會覺得還好

越看會覺得越莫名其妙

到最後當你笑了

你就正式成為麥奇迷!!!(鼓掌)

而我目前也瘋狂的在迷麥奇中(笑)

各位也可以看見我的新聞台只差沒變麥奇日記而已XD


圖:麥奇穿著他的麥奇T恤

想看麥奇可以去YOUTUBE搜尋

看久了會覺得麥奇真的好可愛XDDD

幸好跟他的父母長得一點都不像(那到底是誰生的冏!?)

目前麥奇旋風仍然籠罩日本中

甚至還拍了這樣一組的照片要效死我
圖:外星人去櫃台填寫訪客登記


圖:接著和編輯部的人類社交


圖:準備接受訪問


圖:ON AIR

麥奇還跟很多的名人一起照過相喔

麥奇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呢(笑)

最後附上【oh!mikey】團體照~

趁這個颱風夜~大家好好的欣賞可愛的富康家庭吧!!

以上

台長: 副社長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閒來無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集所有強迫症毛病所生的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