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01:33:41|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前幾天跟好姊妹一起去看的好電影

我好喜歡裡面的劇情和鋪陳

裡面描述了很多種感情形態

每個大咖都在裡面盡情展現和詮釋感情裡的角色

有一直不停在愛情裡出糗和會錯意的GIGI

在感情世界裡老是搞不懂男人在想什麼而煩惱不已

直到遇見了擅長解讀愛情把戲的ALEX

他用清楚且易懂的方式

解釋了在感情世界裡的一些不易察覺的小細節

想不到當他以為自己已經很懂得怎麼掌握愛情時

最後卻一樣逃不過朝思暮想和意亂情迷這兩樣愛情魔法

他最後能知道他究竟愛上了誰嗎?






而BEN和JANINE這對看似應該要開始幸福的新婚夫妻

卻殺出了一個迷人又風情萬種的第三者ANNA

BEN跟ANNA的感情既激情又刺激

但使BEN很掙扎又愧疚

JANINE要的是忠誠的婚姻

任何事都要坦白、兩人沒有祕密

兩人從大學就相戀

但結婚的原因是JANINE提出不結婚就分手的要求

面對這樣的婚姻

BEN從ANNA身上得到的是JANINE太多不能給的

就此沈迷無法自拔

到最後BEN會選擇新歡還是舊愛?



ANNA是個美麗又性感的瑜珈教練

和房屋仲介CONOR呈現了曖昧狀態

CONOR喜歡ANNA

卻搞不懂他們為什麼都做了卻只能是朋友

ANNA若有似無的曖昧

讓CONOR猜不透

ANNA最後會選擇把持不住為她出軌的BEN

還是苦苦守候的CONOR?






BETH和NEIL是對交往7年的情侶

兩人的感情和生活已經什麼都不缺

就只差那一張紙。。。

NEIL卻對結婚有著不確定感

結婚對於男人而言是個無比沈重的重擔

一切的責任會蜂擁而上

對於身為女人的BETH卻認為那張紙是個保障

她不懂為什麼都已經像是過著結婚的生活

NEIL卻遲遲不願意結婚

兩人因此而分手

離開NEIL的BETH之後在生活上遇到了一連串的突發狀況

才想起兩人之前平凡卻甜蜜的日子

BETH會選擇回頭和NEIL復合繼續過著同居生活嗎?

NEIL最終能克服結婚的恐懼嗎?







當我看完這部片之後

第一個念頭是

【我要買下它!!!】

它絕對會是一部適合和別人分享的好片子

導演用著詼諧有趣卻又非常寫實的手法

敘述著劇中角色們的愛情

也順便提醒你有哪些愛情上的小細節是你要去注意的

不過最後的結局還是一樣套入大眾喜愛的公式

找尋到真愛的美好

以及仍在找尋真愛卻不放棄自我提升

不管如何

這部片都很值得豎大拇指推薦!

你可以把它當愛情小品來品嚐

也可以將它當作喜劇片來欣賞

最後附上一張有點不清楚的關係圖(笑)

讓有意要觀賞的人可以先做一點小預習!




在片中的Justin Long(飾ALEX)好可愛~

Justin其實演過很多種類型的電影

他的作品我也大略都有看過

但這次他整個就是逆轉勝的討我歡欣

明明我的菜是Bradley Cooper(飾BEN)

可惜我最恨的就是劈腿男

所以我才說Justin逆轉勝XDDD

超CUTE!


由其他在片裡和GIGI的互動

真的是很可愛~

該怎麼說呢

很像歡喜冤家的感覺

連我的好姊妹都說Justin怎麼在這片看起來這麼帥(笑)

看來飾演角色也是個很重要的事呢!

以上就是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推薦文拉!


*看電影前請不要被新聞媒體的影評騙了!!

要抱平常心去看電影~才能享受電影裡面的劇情

不過我覺得奇摩影評倒是挺值得參考的。


台長: 副社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