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23:58:59|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看我在忙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期末考。。。真的是異常的輕鬆ㄟ

是我已經習慣了還是怎麼了

我的期末只有彩妝、做金馬獎髮型一顆、

做展示設計的聖誕小屋(這個最累= =)、

通識考筆試(筆試腰壽難我要哭了,不過就是性別關係嘛!難屁喔)、

立體剪裁則是做一件禮服(意外的覺得做立裁很好玩。。。

靠!學校不要再教打板了!教立裁就夠了啦!方便又好玩)、

還有美體的量身打造報告書一份、

指甲彩繪30片+現場指甲彩繪3片

最後就是創意思考與企劃要做一份企劃書

內容是要你開一家虛擬店面

然後想辦法讓未消費的顧客變成已消費

再從以消費卻未滿意想辦法讓它變成已消費滿意。。。

你她奶奶低熊!!!

我會我就去讀商學院就好了拉

還要你說嗎渾蛋!

氣死我。。。

圖:立裁在打分數了。。。人檯排排站很壯觀

不過我還是硬想出了企劃案

開一家類似MINORE的咖啡廳,

但是主要還是以獨立唱片行為主

取名為[GLAMOUR GROOVE]

意思是唱盤上迷人的刮痕

講白點就是聽CD聽到有刮痕拉(笑)

然後我打企劃打到3點

然後再看書看到4點

有夠累= =

圖:同學做的禮服~好性感喔!!

然後首圖是禮拜二的空堂

我們很無聊的在人家教室用黑板畫畫

由我出題

我當然就套用發癲幫的模式來場超蠢的繪畫大會

[畫出你右邊那個人未來老公會是什麼樣子]

媽咪很色的畫出肯機的男人啥都沒有只有那邊很大XDDD

我畫出想介紹給怡萍的男人

是個全身長滿毛

卻只有頭頂沒毛的男人XDDD

然後突然想到出社會之後

我再也沒辦法用黑板玩賓果跟畫蠢圖了。。。

真是無奈的歲月不饒人

好一句歲月不饒人。。。



圖:我做的禮服純粹是照著講義做,所以很傳統= =但是背後很露XD

前陣子我拿了兩個三號電池

放進我以前拿來代替MP3用的錄音筆

以前我會把喜歡的歌錄進去

也會把一些特別的事情錄進去

我在裡面聽到了已過世的西斯萊傑

在電影裡為女主角獻唱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非常好聽
 
我也就是在那時候愛上這首歌
 
 
這就是西斯萊傑在唱這首歌的片段
 
超浪漫~要是哪天有個男生像這樣唱這首歌給我
 
我應該會馬上嫁給他XDD

也在裡面聽到我在國中畢業的那天

社長跟我在畢業典禮上盡其所能的耍智障

什麼三十八年撤退來台XDDD

什麼小黃把我咬的爛爛的XDDD

我快笑瘋了XDD

只能說千萬不要做以後會後悔的事XD

不然你會悔不當初阿XDDD

是不是這麼說的社長XDD

台長: 副社長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來無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考考完,去剪掉三千髮絲吧!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NEW YEAR!!!

社長
小黃會把你咬的濫濫的!!!!(認真)
2009-01-12 04:46:13
版主回應
XDDDDDDDDDDD
2009-01-14 01:1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