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1:24:23| 人氣2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7周年大特輯!性感單曲排行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是因為跟社長聊太晚

所以亂更新一通(笑)

還有一些東西來不及打上去咧~

(EX:發現原來橘慶太是御宅族之類的XDD)

就為了趕在3/14更新完

今天就特地做了一個企劃!!

w-inds。出道以來的性感歌曲大匯集拉~~

因為邁向第八年

所以昨晚我忙到兩點多

從他們將近百首的作品歌曲裡

挑選出8首必聽的性感單曲!!

而且我都不是挑大家耳熟能詳的A面曲

想要聽w-inds。親口說出隨心所欲地擺盪吧寶貝

或是親耳聽涼平細聲呢喃:I wanna see you shake it!

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這精選的八首性感單曲!!!



其實前陣子就整理的差不多了

但是是在宿舍整理的= =

昨天回家就什麼鳥(?)都沒有要重新來過= =

性感單曲榜上第八名

是收錄在第5張專輯THANKS裡的

MIDNIGHT VENUS

這首歌的歌詞其實性感度不高

但是旋律還不賴~

我很喜歡這種節奏的歌!

http://www.stsky.com/play/133961.htm

因為國內網站都找不到連結

我只好求助對岸的網站啦~

可能要等一下緩衝才有歌!

歌詞幾乎都被
[All Around The World, I’ve been looking for you, Baby
All Around The World, I’ve been looking for you, Baby
All Around The World, I’ve been looking for you, Baby
All Around The World, I’ve been looking for you]

佔據= =

只有[My Baby 夜晚讓我焦急不已 You are搖擺著的Venus]

這句比較性感而以(笑)

但旋律上還是可以擠進性感單曲第8名啦!



第7名的性感單曲是去年發行的

BEAUTIFUL LIFE的B面曲I’M A MAN

http://www.stsky.com/play/110941.htm

(要等一下緩衝~)

是說我第一次看到曲名我快笑死(噗)

這是、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曲名XDDD

這麼會這麼逗趣XD(逗趣!?)

結果一聽就愛上了

雖然歌詞不是很A

但是我覺得唱腔有性感到

有轉來轉去的感覺(笑)

算是橘式R&B吧XDD

旋律我也很喜歡~

歌詞就是侃侃而談自己的戀人比自己年長的無奈

是說主唱也有這樣的煩惱是嗎?

唱的很入味呢~(笑)

不知主唱跟隊長最近怎樣了

我這陣子有些忙都沒去注意他們

可能兩人已經鳥獸散了吧(囧)

各位風飯有沒有覺得他們最近的工作量

真的是少的很爽快= =

該不會是千葉真的潛入民宅

被抓到然後被冷凍了吧囧囧囧

那關大包什麼事!!

他該發的單曲應該要照發才對啊!!

還是他要把他第六個腳趾(囧)給割除掉

所以就請了一個月的手術假?

總之他們最近的工作量少到我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






緊接著第六名

則是收在Single Collection 「BEST ELEVEN」精選裡的

SHANGRI-LA

唱腔和旋律我覺得都算的上是性感!!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很喜歡

但是沒錢也沒有意願買下精選= =

因為。。。拜託~

俺把他們所有的單曲都買了是在買好笑的喔= =

精選不是給我這種人買的

精選是給比較盲目的歌迷或是資金較豐厚的歌迷

以及不認識他們的人買低~

偏偏我三個都不是(苦笑)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40545/3302490

歌詞就算是繁體中文我還是看不懂(死)

太深奧了吧!!!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在這裡讓他榮登第六名~

排行第五名的性感單曲SHINING STAR

是去年9/28發行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的B面曲~

非常無奈的歌詞配上性感的旋律

為什麼會這樣??

一開始聽的時候沒看歌詞覺得。。。

噢噢噢噢噢!!是首好歌

但是一看歌詞會覺得備感無奈= =

應該說是整首歌的歌詞都很無奈

實現了小時後的夢想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卻不知為什麼變的如此無奈~

http://truecolours.blog55.fc2.com/category38-1.html

歌詞在這裡


第四名的性感單曲是頗有民俗風旋律的TOP SECRET

收錄在第六張專輯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40545/1424202

去年w-inds。有在台灣表演這首歌!

這首歌的唱腔是還好

但是歌詞跟舞蹈真的是。。。=。,=

歌詞方面

我覺得幾乎都很A= =

(作詞的人到底是怎麼了。。。)

連結的那個網站下面有歌詞

可以自行觀賞(笑)

順便附上去年他們在台灣表演這首歌的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N0cNUi574Os&feature=related

看完各位就會知道

為何我對這首歌的舞蹈很有印象XDD

接下來要介紹的第三名是收錄在第六張專輯JOURNEY裡的

CRAZY FOR YOU!

這首歌在去年w-inds。來台時也有演場到的一首歌

非常令人血脈噴張!!!

無論是舞蹈、歌詞

甚至是主唱都情色的無法言語(笑)

但是影片我目前是找不到

也不想勞煩對岸的捧油~

所以就只放音樂連結啦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40545/1424169

歌詞中有一段是:

[Want me-若這是妳的希望
Taste me-請隨心所欲
招待妳進入特別的夜晚
今晚就Be my princess OK?]

噢!!!!牛郎再現阿阿阿阿

不懂Taste me意思的請自己去YAHOO字典查

每當我聽完這首歌我就會反省

自己喜歡的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團體(狐疑)

壓根就是情色團體!!(指)

[Baby-So love me like this
一定能在熱烈節奏下合而為一的
Baby-Crazy for you
再靠近一點 不要害怕
Baby-So love me like this
已無法停止 這個想像]

有時候我在想

當他們唱這些性感歌曲時。。。

他們腦中在想什麼= =

是浮現昨晚玩的H GAME之類的嗎= =+

不然到底是什麼可以讓他們唱的這麼自然!!!!!

但是不管怎樣~我是真的很喜歡聽這些歌低~

這首歌因為舞蹈和歌詞的關係

成功的打進性感單曲第三名啦






接下來要推薦的性感歌第二名

是在去年1月17日發行的ハナムケB面曲

大受涼飯們喜愛的[WANT YA]

也是一開頭就來了個超猛的!

尤其是由平時看起來很正經的內斂變態隊長涼平配音

更是讓人渾身不對勁(是酥麻的意思嗎XDD)

[Come on.. move your body girl
I wanna see u shake it, like that...]BY內斂式變態涼平樣(笑)

WOW!!(學老美)

太OPEN了這些色鬼XD

[別讓我心焦難耐get with u
Girl it’s going down tonight
就那我沉溺吧 在那胸中
I want ya, I want ya girl]

又是一個WOW~這麼露骨的歌~

又讓我陷入找不到音樂連結的窘境

好險對岸同胞都很好心

還是讓我找到了~俺要向對岸致敬、否則真對不住XD

http://www.stsky.com/play/141388.htm

這首歌的旋律其實沒有像PEARL DANCE這麼A

但是橘式情色唱腔和隊長情色的開頭以及頗A的歌詞的加持下

這首歌就這樣一路打進了情色榜第二名!!


最後。。。進入性感單曲排行榜第一名的是。。。




































































































































































副社長伸出雙手大拇指附加腳拇指兩隻

大推薦之性感歌曲第一名

就是2005年11月23號發行的

約束のカケラ的B面曲→PEARL DANCE

http://www.stsky.com/play/110941.htm

(按進去就可以聽囉~)

這首無論是旋律、唱法甚至是歌詞

都是出了名的[A]

尤其是歌曲一開頭就用氣音來了句:JUST COME’N

只要是在發情的人都逃不過這首歌的誘惑阿阿阿阿啊!!!

(發情囧!?)

一開場就下猛(春)藥的歌~I LOVE IT(笑)

[BECAUSE TONIGHT
獨自一人無法做到 想與妳一同感受這歡愉]

這麼害羞的話!!橘慶太竟然可以這麼爽快的唱出來!?

更猛的在後面。。。

[配合真心隨心所欲地擺盪吧 Baby
全都交給我
如同將融化般地樂在其中吧]

你們這三個色鬼(笑)

這首幾近18限的歌曲榮登性感歌曲第一名

真是當之無愧XD

是說這首性感極致的歌

在U禿必跟一些有在放音樂的網站都找不到

我找了接近一個小時才在對岸的網站找到他~

而在尋找的過程也發現了一件好笑的事

或許這個細小的錯誤還沒有人發現過
就是w-inds。官網

把他們的PEARL DANCE的PEARL寫錯啦!!!!

真是太尷尬了((((;゚Д゚)))



性感單曲排行榜在這裡告一段落啦~

希望w-inds。今年能繼續以性感之姿邁向第八年!!

繼續情色吧色鬼們!!!(笑)

台長: 副社長
人氣(2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不要這麼隨性、這麼free嗎
此分類上一篇:w-inds.7歲了!!!!!!

阿伊
你忘記補上
還有精選是給懶的換單曲的歌迷買的(被巴)
最近情色歌曲(!)真的很多欸
那個唱super lover就會害羞的主唱去哪裡了!!
這個大肌肉外星人把真正的橘慶太綁架了吧!!

為什麼Devil沒上榜!!!!!!!!!!(叫
2008-03-15 20:14:53
版主回應
XDDD的確是XD
我就說橘慶太早就去當拳擊手了
現在W團的主唱是橘勇太啦XDD
Devil喔?因為他的旋律太慢了= =
沒辦法讓我血脈噴張(笑)
重點是歌詞讓我覺得...
劈腿的男人實在太X了= =+
2008-03-16 10:48:22
楓糖糖
Devil是劈腿之歌= =&quot
雖然我也很喜歡啦哈哈

那買精選的我應該是...
幫忙銷售量的傻子歌迷!!!XDD

嘎嘎嘎專輯快孵出來啊!!
(話說單曲要先孵出來...)
這樣我都不知道要幹麻了也是閒得要命~~

反正情色歌曲啊...
看了我都覺得&quot恩ˋ說不定他們根本不知道意思&quot(騙自己)
太a了我都覺得我這未成年的兒童不宜了!!

其實約定的碎片台版歌詞也打錯了
應該是searching
他打成serching
搞什麼嘎校正的在睡覺喔= =++
2008-03-16 00:22:06
版主回應
真的是~單曲都還沒發~
專輯到底要等到何時!!
情色歌對他們來講應該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吧(笑)
由其主唱。。。
演唱會上是費洛蒙大放送是不是= =
撕衣服又摸下體的(笑)
他們是情色團體拉(指)
是說單曲買來我都不看歌詞的XD
都是聽了很久之後才會翻出來看歌詞~
所以也沒發現歌詞打錯這回事
2008-03-16 10:52:33
阿伊
我根本沒注意他的歌詞意思(死)
我只知道Devil的舞蹈很情色

搞不好校正的日文比較強?!(笑)
2008-03-16 12:30:40
版主回應
喔?!我沒注意到Devil的舞蹈ㄟ
下次看dvd我會注意的(笑)
校正的說不定根本是日本人﹦﹦
2008-03-17 18:33:28
roentgen
说实话,我真的没有发现原来<WANT YA>的那段是队长的声音呢,因为一般都是龙一来的嘛,真是意外啊
2008-03-22 13:06:26
版主回應
隊長的聲音很獨特的~ㄧ聽就聽的出來了呀~
不過隊長更厲害的是。。。
他可以模仿主唱的歌聲!!!
2008-03-22 23:2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