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7:00:25|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慶龍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抓桃龍抓手!

好啦~第20000人出現拉~

(雖然他承認他有小灌水XD)

我準備要貼文了

但是文章的進度還不到1半(囧)

因為我沒預料到這麼快就到兩萬人= =

這次是慶龍文唷(耶)

因為我很少寫慶龍

也欠龍一很多戲份(笑)

所以這次就算是結清帳目這樣(何?)

目前沒有考慮要寫個激H之類的

雖然大包是主角...

但是也不一定有他就會有激H吧?

(很難講...)

感覺他在我這裡已經被定義成1線AV男優了= =+

拜託...

















































































他是我的偶像ㄟ!!!!
圖:...

不可以這樣污染他的形象!!!

(雖然是我一手造成的(小聲))

他雖然會偶而大包!!

但他只是想博版面而已!!!(囧囧囧)

他沒有歪念他沒有!!!
























































但是有時候又很難說他沒有歪念...
總之順其自然吧...說不定到時篇篇都有H(笑)

我大概明天就會放上來了

就醬拉~喜歡慶龍文的慢慢期待唄

台長: 副社長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L |
此分類下一篇:反腐歸真!!
此分類上一篇:青春12物語(VF及親友MIX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