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1:32:19|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被點到了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怎麼做?

A:原來小叮噹還有這種功能(抄筆記)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我會打電話給蜜拉喬葳琪(誰問你這個囧)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靠,就讓他炸屎吧= =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這一切都是錯覺!!嚇不倒我低!!(一口吞)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我回答過這個了(爆)咖哩味的咖哩XD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我會去翻我老爹的看找不找的到超人裝XD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囧...那我去看八號偵查庭好了(何)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寫上不爽的人做TEST XDD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全民接兵不分老少!馬上去報名XD可是為什麼是雜貨店= =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詛咒他痔瘡長在臉上= =+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 ,你會?

A:用手機啪擦啪擦拍下來XDDD(囧囧囧)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剃掉就好啦~(笑)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那你只吃榴槤的話,會拉出榴槤嗎?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不會,不過是個三八的男人XDD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A:他肯定是被外星人控制了= =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自拍放在網路上炫燿XDD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去某人家(邪笑)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OOO阿(誰阿)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囧...這問卷是怎樣囧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什麼螞蟻朋友= =聽他在狗屁,馬上帶走打包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誰知道啦!!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還會說話!?我八成是吃了大麻才會長出這種鼻毛= =
 
Q23.點五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A:就跟你說不會長這種奇怪的鼻毛了吼!!!
 
Q24.即將接力的五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A: 想拿去玩的人盡量拿沒關係XDD



昨天發癲幫聚會,礙於清明節的關係

很多外縣市的朋友都應該回來台中了

誰敢不回來= =

不回來祭祖你就等著晚上你阿祖站在你床邊瞪你睡覺= =

(囧囧囧囧)

昨天發癲幫少了非一般青年

多了一個爆炸頭榴槤(笑)

說真的

我從國中畢業之後

很久很久才會在班級上偶爾真心的大笑

不知道有沒有人了解我的意思

人漸漸長大了

真心的笑容就會漸漸不見了

有一天等到你捫心自問真正的笑去哪的時候

他說不定早就離開你很久了

但是在昨晚

有五個非正常青年在茶店裡

很正常的在開心大笑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的關係

我現在都會很珍惜那樣的笑

國中不懂事,認為這樣的笑每天都會陪著我一點都不知道要珍惜

到了高中、大學

交友圈變大變廣的時候

才知道開心大笑是多麼難得

我現在是個大學生

在班上能夠大笑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那就更不用想以後出社會了

說不定到時開心大笑這四個字就會脫離我

能夠真的讓我開心大笑、一點都不拘束的放聲狂笑的...

真的只有你們,隨著聚會的次數漸漸減少

我就越確定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很愛你們

所以...發癲幫永遠不解散!!!!XD

等下,我突然很想揍人= =+

發癲幫除了我之外其他三個人的網誌都會自動放音樂

我每次在聽歌聽的正爽、想去看看你們的時候

不是古典樂就是曹格,再不然就是我每次都把我嚇到的搖滾樂

你知道流行樂加上古典樂的混音,感覺很瞎嗎= =+

你知道曹格的SUPER WOMAN我聽到都會想要吃白菜嗎= =+

你知道我每次去社長的網誌都會被他的視覺系搖滾樂嚇到嗎= =+

真受不了你們幾個= =(是在抱怨就對了)

台長: 副社長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癲幫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是社長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洪爺大壽 on 1/24

白菜
ㄟ我一開始看還滿感動的ㄟ
結果看到後來就一直大笑
哈哈哈
好啦我換歌
2007-04-06 22:06:22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合作
2007-04-07 17:23:29
團長
為什麼最後的批評少了我的古典樂阿
抗議抗議!!

不過前半段還滿感人的
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吧
也因為我們實在太熟了
熟到已經焦掉了
才能這麼的free talking


發癲幫永遠不散阿~~~~~(掀
2007-04-07 12:10:05
版主回應
[你知道流行樂加上古典樂的混音,感覺很瞎嗎= =+]
我沒有少批評阿= =
你的古典樂配上我在聽的J-POP
融合起來像某種邪教在誦經...

是阿~我們彼此之間太熟了
你們真是我的好朋友T口T(老淚縱橫)
2007-04-07 17:2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