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4:42:0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d "バージンブル&#125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前陣子才去看這次LEAD的新單曲PV。。。

曲風為什麼感覺有點PARAPARA阿= =?

可是PV。。。好激烈的拳擊阿。。。

新一代拳王:阿伸!被打的很慘= =

經紀人:輝~就是在旁邊加油

酒保:宏宜,懷疑是菜鳥上路,還打翻酒杯!

拳王阿伸的粉絲(謎):敬多~我不知道他在PV裡面是幹麻的= =

然後四人突然穿花花衣服跳舞= =還裝可愛。。。

這就是。。。LEAD的暴力美學嗎??

然後在最後拳王阿伸打敗肌肉男後宏宜、敬多竟然露出一副吃驚的表情

不過後來就變的超開心~敬多那副[好開心&好興奮]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唷><!!!!!!!

你分明就是阿伸的FANS嘛你敬小多~

有指望成為VF的第二對小情侶?

而且輝還興奮的露出內褲的褲頭!?我不確定是不是

但是我有看到花花的東西= =。。。

改天請鑑定專家幫我好好看一下。。。看那條花花的到底是什麼

台長: 副社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