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22:55:4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在想 , 不知你是抱什麼心態來看我的文章 ,
是基於好奇心 ? 還是背後的故事 ?
現實生活中 , 人總有許多的情緒和壓力是無法渲洩出來的 ,
其實 , 是我不懂 ? 還是不願 ? 我自己也不太肯定…也不介意 ,
在這虛擬的網路世界 , 讓我能盡情的說個沒完沒了 ,
這些文字使我更了解自己 , 使我找到真正的自己 ,
亦可以藉著這一篇篇的文章看到自己心情的變化 ,
我剛開始放上文字並沒有讓著叫你看 , 只是抱住隨緣的心態 ,
如果你無意中看到 , 亦明白我想說什麼 , 這是我的最大的安慰了 !
那時我的心情正處於低潮 , 自然寫不出彩色的文字 ,
要說我的文字太悲情了 ! 我倒覺得是 ~
其實 , 我喜歡處於灰的地帶 ,
灰 , 是種溫和的顏色 , 沒有黑色那麼暗沉 , 那麼極端 ,
灰色的心情 , 沒有狂喜狂悲的起落 , 比較舒服 ,
我覺得 , 那些灰色的記憶 , 是令人最深刻的印記 ,
那些記憶會一直存放在心底那個檔案櫃裡 , 就像儲存在腦內的硬碟 ,
縱使時間久了 , 忘記的早已忘記 ,
蓋了灰的亦蓋了灰 , 但無可否認它是曾經發生過 ,
反之那些快樂的記憶 , 一陣熱鬧過後 , 就隨之冷卻而漸漸淡忘 ,
人總離不開哀愁善感 , 所以總會挑些憂鬱的事情去記住 ,
我不得不承認 , 憂鬱的心情 , 確實能製造出更多的創作靈感 ,
但也得真正的經歷過 , 有深刻的體會和感受 , 才寫得出那種深切的感覺 ,
真正痛苦過 , 才寫出讓人身同感受的文字 ,
真正快樂過 , 才寫出讓人回心微笑的文字 ,
文字 , 本身是有生命的 , 是生 ? 是死 ?
寫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情 , 出於真心與否是看得出來的 ,
那麼 , 我的文字 , 字裡行間有多少是我的真心 ?
而你 , 讀這文章 , 一字一句有多少是你的真心 ?
我只是希望大家拿出一顆真心 , 去寫我想寫的 , 去看你想看的…
不管前路是暗淡無光 , 或是前途似錦 , 我也想有你看我的文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