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3 20:21: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的生日信件終於收到了,
信封上可愛的筆跡依舊 , 字裡行間的情意自然也不需多解釋 ,
微笑地看著妳俏皮的話語圖畫 , 不知為何 , 眼眶居然有點酸酸的 ,
邊看著過去我倆的通信 , 邊回憶著這段美好的友誼 ,
其實, 能夠認識確是不容易的事 , 不是嗎?
去年九月 , 結束了一段長久的愛情 ,
你 , 悄悄地進駐了我空虛的心房…
但是午夜夢裡 , 我還是有點捨不得 , 忘不了他
我和他三年了 , 等了他差不多四年了 , 七年的時間 , 七年的感情 , 我該不該讓這段感情繼續?
徘徊在的三叉路口 , 反覆思量過後 , 最終 , 我選擇了你 ,
或許說是你對感情害怕 , 對抉擇迷惘 ,
你給我的答案 , 讓我畏懼… 讓我冷漠…
就像冰封在櫃裡的屍體一樣 , 冷颼颼的…
我的心似亂還亂…
多月來的書信往返, 還有善意的問候 ,
你用暖暖的熱量把我融化...
那天晚上你的回應, 彷彿訴說了我半年來的委屈
你的說話打動了我強硬的心 , 牽起冰冷的情緒 ,
你的一言 , 可以使我難過 ,
你的一句 , 可以使我興奮 ,
或許我有些任性 , 或許我有些言拙 ,
總在你聲聲的問候裡 , 感覺到那最真的情意 , 忘不了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
縱使有過風風雨雨 ,
縱使有過歡樂氣氛 ,
你依舊一直陪在我身邊 ,
使飄流的船總會踏上歸航 ,
無家可歸的我找到寄託…
你這麼寫著 , 想告訴你.. 我會很愛...很愛你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