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1 22:30:4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 , 我昨晚看過了你的文章 ,
我的心情就一直處於低潮的狀態。
你的一言一語 , 你的一字一句 ,
不斷在我腦海盤旋…直達心渦…
甚至有陣陣的酸澀和矛盾的感慨。

今天 , 我連打波的心情也沒有 ,
我的情緒就此抑壓得無聲無色了。
我的一分一秒 , 我的一舉一動 ,
不再是屬於我自己…我不是我…
像跌進一個無底的深淵不能自拔。

前排 , 我處於痛苦與困窘之間 ,
被一個我認為不愛的人不斷糾纏。
我的一躲一避 , 他的一追一趕 ,
使我不得不去想你…更加愛你…
他的出現令我肯定我愛的人是你。

大家 , 都認為他是最佳的人選 ,
對你的信心堅持從來沒有動搖過。
他的一言一語 , 他的一舉一動 ,
令各人都為我雀躍…羨慕萬分…
可是我眼中並沒有放棄你的念頭。

現在 , 我仍然覺得很軟弱無力 ,
一方面極力掩飾自己對你的思念。
你的一點一滴 , 你的一字一句 ,
在沖刷我內心的痛…痛心疾’手’…
另一方面我又按捺不住偷偷想你。

或者 , 我太低估你高估了自己 ,
不知道我的感覺會令你有這反應。
我的一字一句 , 你的一言一語 ,
現在的我們也許有…難言之隱…
但是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謝謝你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