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09:57: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衝考班的你聊到出路的問題

你說你想走飲食管理或心理系...
擔心的是出路的問題
令我也想起了自己在國貿系
有人說 其實走商並不一定要唸商科
是阿 做生意其實要的是經驗的累積
現在學的 都是一些觀念
真正會用到的 也不知道是哪些
所以想想自己
呵呵 是不是太混了阿
媽媽對我說
照理說 你應該要唸的很前面才不枉費以前
但是偏偏我只有在三分之一
該檢討檢討了

看到室友每天都乖乖的聽空英
我想我也應該跟進
英文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都知道
但是 實際去作卻總是半途而廢
聽英文歌不知道有沒有用?
呵呵 總是想尋找一些不用辛苦的方法
我該加油了

台長: 小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