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22:22:22| 人氣1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誠電影 by學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拿到電影票

還是學姊親手做的

只有一誠班排才有 "球球是例外"

今天放學 打鐘後我們到2智 發現學姊們都準備好了

開始放的時候

很搞笑

真的很好笑

還有廣告˙環境介紹˙˙˙˙

阿瓏學姊 是永遠的笑點

後來發現 一切都是假象

學姊放了好多以前照片

一種酸酸的感覺出來了

原來學姊一直有在記我們的成長

有一句話

竟然輕易的釋放我的眼淚

大概是 "不曉得這是倒數第幾個圈"

對阿 時間過的好快

那時候的我們才剛近中山

對排球 我一點都沒興趣

愛練不練的

才過一下下 我們要帶學妹了






謝謝學姊 真的好難遇到項你們那麼好的學姊

所謂的電影

你們一定弄很久

而且還加上對我們想說的話and 短片

記得上次我做動畫 3分鐘就讓我熬夜好多天才趕出來

而你們弄得是30分鐘 30分鐘

我真不敢想像

難怪最近長看到佩樺學姊在線上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真的很謝謝




即使過了很久


我還是一直處在感動狀態



chen的小孩們 每個都有哭拔


除了冷血動物



以下是從恩惠小孩無名偷走的

最後....來引用某人的狀態..........就是雅涵拉...
"要遇到一群那麼好的人...好大的不容易...只能說很謝謝...
很幸運...很珍惜拉...放學時是個吸空氣都想哭的時候......"
這些話.....我喜歡...包括了一切...真的......真的.......




pic超愛的學姊團



台長: 低調人兒
人氣(18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