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3 16:47:24|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殺人片-魔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日

昨晚看了超級好笑的電影

說真的~

這種無俚頭的影片

我真的給它大大的讚!!!(大拇哥)

開頭原本很驚悚

一對老夫妻

睡前看到天花板上寫著『我在你床底下』

立刻害怕到不行

 

插話一下

雖然劇情開頭很恐怖...

但我有感覺到他們的演技不是非常的......

所以我立刻下注

認定這不是多可怕的影片XDDDDDDD

(↑電視兒童多年心得)

 

先是老公被殺害了

然後是老婆

但是他們整天無所事事的兒子睡在閣樓卻沒事

接著~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一早

睡在閣樓的男主角

壓根沒發現自己的父母被殺了

還在客廳放了有很多辣妹的影片在看

看得正開心

這才發現自己正在抹吐司的刀上滿是鮮血

(你說這有多瞎...)

 

然後

他立刻知道了

最近在這小鎮上

令人為之喪膽的殺人魔...正在自己家中

他慌張的要命

就連要上樓前

都先拖著他的小狗

讓牠先上去看XDDDDDDD

這段真的太好笑

我沒看過這麼妙的探風手法

推狗出去XD

 

然後

他不小心撞倒了在家中的萬聖節人型擺飾

這一撞倒

他父母的屍體就藏在裡頭

被殘殺得可怕......

 

男主角實在太沒種了

立刻跑出家中

剛好撞見他的兩個好朋友

趕緊要他們來幫他

結果

他的好朋友發現到

死掉的男主角媽媽手上抓著一塊衣料

是的...

就邏輯來看

應該是被殺掙扎時

從兇手身上扯下來的證據

這才發現......

那是男主角身上的衣服

突然

男主角的右手開始發瘋了XDDDDD

是的~

詭異的重點來了

原來

男主角的右手已經被惡魔附身了

右手現在

只想殺人

先是做掉了男主角的兩個男友

然後

接著想要做掉男主角的女朋友

 

而過程中

我說真的....

很不恐怖

我覺得只有好笑而已

而男主角為了救出自己

也把自己的右手砍下來了

而他死掉的兩個好友

(一個頭被插進碎玻璃瓶,一個頭被割斷)

竟然都從土裡復活了!!!

說是天堂太遠

他們懶得走過去XDDDDD

 

接著

他們就開始了

跟男主角惡魔右手對抗的劇情

 

真的很好笑啊~~~

是老片了

男主角還是絕命終結站第一部的男主角

女主角也很眼熟

但我不知道她演過什麼

真是一部寓教於樂(哪有!!!)的好片XDDDDD

晚上剛好轉到

剛好從頭看起

真是幸運XD

 

我說

殺人片本來就該嘗試著這樣

輕鬆一下

除了驚悚恐佈的之外

也可以帶點好笑成分在

娛樂效果甚佳呢~

但是

我沒有很愛那種諷刺以及惡搞意味過濃的搞笑殺人片

(像是驚聲●笑什麼之類的)

因為

那種明顯就是搞笑片

驚恐啦~

劇情啦~

芭樂啦~

那種片的所有部份

都是惡搞

 

但是昨晚看的"魔掌"就不同

他的成分大抵是往殺人片出發

只是

男主角生性善良

但很沒用XDDD

好朋友很重義氣也愛嗑藥

女主角則是很哈男主角

片中的其他角色

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他們不是故意惡搞

故意搞笑

只是

他們演出來的樣子

不那麼英雄

不那麼變態

所以

讓人反而覺得有趣

是部我要分類

絕對不會分去"殺人片"

而是分到"搞笑片"的電影XDDDDDDDD

 

5/2,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的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公休

(悄悄話)
2012-05-09 18:0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