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30 00:21:54|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與熊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9日

正所謂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但是

為什麼不可兼得呢?

那是因為

兩邊都喜歡

兩邊都好

也因此

兩邊都想要

兩邊都放不掉

 

我現在

正處於這種狀態

到底...

要在台北約會

還是去台中約會呢?

一開始

親愛的怕我舟車勞頓

所以

選了台北

但是

先不說其他的

光是住宿的費用

台北就高出台中快一半了

然後

是訂房的問題

是的

我們的約會日

就卡在假日

所以

五月的快樂週休

早就客滿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苦惱啊...

 

話說回來

我也喜歡去台中

但是

親愛的說的正確

坐車真的好累

高鐵又好貴ˊˋ

之前

不知道是脊椎比較軟(?)

還是怎樣的

坐上車

都還可以睡個半小時或一小時的

但是現在

坐上車

就變成金魚了

眼皮根本就闔不下來

(順帶一提,金魚沒有眼皮XD)

一個人坐車

是無聊兼寂寞的...

但是

我很喜歡到達台中的感覺

好像從台北解脫了一樣

台北賺的錢,台中花光光! ←不對吧!!!

而且

有親愛的在等我

感覺也很棒

(但為此要先付出坐車兩個小時半的代價)

 

台中的約會

比想像中的還要令人放鬆

就賴著親愛的

什麼都不做XD

餓了就吃

睏了就睡

醒了就看電視

想你就抱住你

很幸福

 

而台北約會的優點則是

首先~~~

我不用坐車了

(換親愛的辛苦了...)

然後

是約會完上班

感覺不會那麼累

但是

缺點也很多

好比說...

在台北

我就有在地人的責任感

想說

親愛的既然都來了

不可以隨便發呆

也不可以什麼地方都不去

只要有那麼一點空白時間

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

我就好煩惱

好想要抓破頭皮

就算親愛的

跟我說沒關係

發呆也好

我還是...

放不下身在台北的焦躁...

所以相對的

我在台中就比較輕鬆

畢竟

我就算知道有什麼地方好玩

我也不會去啊XD

 

但是

想歸想

正打算選台北的我

也沒有退路了

(無房可住)

看來

可能還是會去台中吧~

親愛的

該換你想想行程囉~~~

總該盡一下在地人的責任吧XDDDD

 

只是希望

不要下雨就好了~

偏愛雨天的我

約會果然還是清爽的好~

當然

窩在床上抱抱睡覺的時候

可以來點小雨

更有氣氛XDDDDDD

 

超想你的~

想你指數五顆星*****

 

4/29,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腦使用說明
此分類上一篇:老人家的聚餐

(悄悄話)
2012-05-09 17:4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