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0 19:20:5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造訪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19日

小紅終於來了

它這一來

痛得夭壽......

整整晚了5天

所以

也整整痛了5倍

完全不討價還價

原倍痛還...

 

工作一開始

還好好的

可爬高爬低

掃地、拖地、換燈泡都行

(↑打到這裡我都懷疑我的工作到底是...?!)

但是~

當我的勞動告一段落之後

媽呀~

才一坐下

那痛楚簡直是...

尬的~~~

我當下好想跟子宮Say bye bye

請它放個假之後再回來

有夠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

這是報應

報應我晚睡

報應我操勞

還報應我李●珍喝得不夠多

可惡耶~

女人喔!不禁感嘆...

 

痛得要命時

老闆來上班了

然後

也有業務上門了

我要提起精神

在業務面前裝沒事

還要應酬個幾句

等到業務離開

我立刻找張最近的椅子倒下

老闆都嚇到了

可能我的臉色真的很難看

然後

我又暈又想吐的

狀況慘烈

原本要上整天班的我

老闆竟然特赦

要我回家好好睡個覺

晚上再過來~

喔耶...

當下我心中有那麼一點點開心

畢竟

要我請整天假是有那麼一點過份的

我是個很有分寸的女孩兒

補休很OK啊~

畢竟我原本不認為我可以補休

嗯哼~

晃著身子

搖搖擺擺

慢吞吞的走回家了

一到家

趕快喝個熱湯

壓壓小紅的氣勢

 

就這樣

家的療癒力量真的很強大

我這才休息不到一小時

我就不痛了

至少

沒那麼痛了

趕緊跑去跟被窩打滾

滾啊滾的

然後

跟親愛的傳簡訊保平安

(傳簡訊說小紅剛剛差點弄死我XD)

親愛的還很激動的說

不准我去上班

我去上班

你就要翻臉

要我好好在床上打滾

哈哈哈哈

其實這樣被限制

有點開心

感覺

有人在保護我喔!

很幸福

本來嘛~

患難才會見真情啊~

這點我深信

 

當你受傷

不舒服的時候

最關心你的人

就算得用最嚴厲的手法

他也希望可以限制住你

要你聽話好好休息

這就是關心你的人

才會做的事情

對吧?

 

不過

小紅來了也好

老闆還一直說

怎麼辦?

我"有了"怎麼辦?

哈哈哈哈

她還開玩笑的說

『趕快來搬重物~』

以為我不懂

我就回說

『幹嘛?要我流產喔?』

哼哼~當場識破這邪惡女人的陰謀

好白痴

如果我有了

我就要落跑啦~

還有幾個月可以上一下新娘課程

(還是直接上新手媽媽課程?!)

反正~

就是要專心養身體囉!

對不對?

孩子的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你

我也想吃你親手做的麵包> <

 

4/19,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去重拾那些你以為遺忘的回憶吧!
此分類上一篇:少年出英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