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8 23:42:2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28日

難得月底前的放假日

要好好珍惜才行~

所以

我決定要宅在家裡一整天XDDDD

喔嘿~~~

雖說宅在家

看似沒營養

事實上

卻是充電的好時光

我喜歡~

在自己的櫃子

桌子

抽屜

挖挖寶

做些平常上班

所以沒空做的事情

認真起來

還會有點忙錄呢~

 

忙完了自己的事情

宅在家中

接著

當然就是要跟家人互動囉~

快快快~

大富翁的世界之旅

要出發了!

跟姐姐們玩不到三十分鐘

一下子就分出勝負了

最窮的人剩零錢

有錢的人有萬把塊

真是個M型社會

好寫實的遊戲啊...(冏)

小朋友的希望和夢想在哪裡?(冏)

嗯嗯~

但說到底~

還是不錯玩啦!

畢竟

人生有幾次可以獨自買下英國或是義大利呢?(笑)

又有幾次可以用500元蓋一棟房子呢?

果然~

這遊戲還是充滿著希望和夢想XDDDD

 

玩完遊戲囉~

接著呢?

要幹嘛勒~~~

突然

感覺也好無聊的姐姐

提議說要去租書店~

喔~

看書這件事情

我已經嚴重脫節了說~

就算要看漫畫

我也不知道該看些什麼了~

少女夢幻

或是

少年熱血

這些~~~

我都沒辦法很專注了......

是老人家的專注力

也是老人家的耐性

好吧~

還是走去看看囉~~~

 

果然~

來到租書店

很多很多的暢銷漫畫

我老早就跟不上了

我姊姊也是~

而另一個提議的姊姊

她的目的

一直都不是漫畫或是小說

而是雜誌~

喔~~~

那我怎麼辦?

我也想要找樂子~~~

於是乎~

我開始挖掘我的閱讀走向了

果不其然...

我的走向開始走向大人化了

我租了『聖哥傳』

還有『死亡清掃人』

這兩類漫畫

小朋友好像都不會大愛

嗯哼~

因為姐姐我是大人了嘛!(←得意)

 

擔心親愛的想知道

(雖說你不想知道的機率比較大XD)

所以

我就稍微的介紹一下我租的漫畫好了~

『聖哥傳』

是一部有著宗教幽默和異想的漫畫

主人翁分別是耶穌和佛陀

這兩位聖人來到日本度假

所發生的大大小小的趣事

想不到耶穌好喜歡玩部落格

而佛陀則喜歡省錢和做家事

很特別的題材

沒有異世界的魔法

也沒有神聖的使命

更沒有壞人的行刺

(當然~更沒有愛情的元素)

總之~

就是兩位聖人的日常~~~

有些平淡

但...偶爾會發生一點神蹟之類的事情(笑)

很好笑喔!

(雖然我二姐給的評價極低XD)

 

第二部是

『死亡清掃人』

顧名思義~

就是清理屍體現場的故事

非常的...偏向人性

跟禮儀師不同

所謂清理屍體現場的工作者

通常

都是一般常人無法處理的時候

會請來的人

何謂無法處理呢?

好比說......死在家中十來天的人

還有泡在浴缸死去,已經化成屍水和肉塊的人

無比的屍臭

還有屍水和腐蟲

這些~

就是一般人無法處理的現場......

故事有些灰暗

但是探究的~

我覺得是很珍貴的事情

像是主角之一所說的

『唯有"死亡"是人人平等的...』

在處理各種屍體現場的當下

所發生的故事

有些~~~是很發人省思的!

為何要活下去?

活著,然後呢?

這些

事實上

就是我們有時候會捫心自問的問題...

是很沉重的題材

但故事情節算是輕鬆~~~

 

喔~

放假日也是漫畫日耶~

我多久沒看漫畫了呢?

果然~

現在都偏重口味了~

沒有一些大人幽默

和人性黑暗

就看不下去了...

再見

我的少女夢幻

我的少年熱血

哈~~~~

 

1/28,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得不會
此分類上一篇:初五~開工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