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23:52:39|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省力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4日

整天班

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雖然已習慣

但是~

上整天班是有秘技的!

(可不是金手指喔~)

好比說~

如果今天是普通班(9h下班)

那你可以把力氣好好的分配在各個時間點上

該出力的時候出力

該動腦的時候動腦

因為就是九個小時

要好好發揮自己敬業的精神

為公司也為將來 ←如果還有升遷的話

 

那~~~

換成不正常的情況

也就是整天班的情況

幾乎眼睛張開

到公司報到之後

就要忙到快要就寢時才能回家

這種班

根本就不能夠好好的將力氣均勻分配好

所以呢~~~

就要開始學會"慢"

是的~

以前可以一個小時就做好的事情

在整天班的時候

千萬不要急

請慢慢的做

畢竟

你這件事情做完

主管就是有辦法生出別的事情要你做

這樣的話

何不好好

謹慎

認真

慢條斯里的

做好眼前的這件工作呢?

不要貪快~

快一點也不能早點下班啊~

你說是不是~

 

這方法就叫做『省省力氣法』

哈~

一樣是把力氣分擔給各個時段

但是~

每個時段都只分到一點點的力氣

這樣~~~

整天班的時候

才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

(當然~也是最"慢"狀態XDDD)

 

像是今天

姐姐我就是真的很慢活

什麼工作都慢慢做

我連說話都好慢XDDD

同事也說我看起來很沒力

我也老實說

我在省力

以免晚上撐不下去XD

這是一件多麼有建設性的方法啊!

既不是偷懶

也不會讓自己累呼呼~

整天班這樣做

就對了

 

也因為今天是這種要死不活(?)的狀態

所以我精神意外的滿好的~

就連平常因為勞動過多

所以想多吃東西的慾望也降低很多

隨便吃吃就飽了

然後

繼續慢慢來XDDDD

 

又說~

整天班最糟糕的地方

莫過於不能跟親愛的講電話了~ˊˋ

有時候

跨過某個時段沒有跟你講到話

就好想念你的聲音喔...

你呢?

你會想念我的聲音嗎?

還是正睡得香甜?

 

我很想你喔~

不要說那種~~~

我累了

就不用打日記的那種話

雖說...

這些日記是為了你才打的

但~

某些部份也是為了我自己

因為

我也在很努力的記錄著

等你的每一天...

 

我愛你

 

1/4,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推理要在晚餐後?
此分類上一篇:冷颼颼

(悄悄話)
2012-01-07 17:4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