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22:53:24|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9日

晚了好幾天

今天,我的小紅終於來了!

在工作的途中造訪我

我還以為我會在地上打滾的

結果,李時珍果然是好物!

它讓我免於在地上打滾的命運~

砸錢給李時珍,真的值得

(好像置入行銷喔...XD)

 

女人啊...

總會有那麼幾天

不太舒服的幾天

人家說

這是女人為了可以生寶寶的必經之路

是條神聖而偉大的路

可是,這條路走得真的艱辛

女人啊...

還是要懂得多照顧自己

 

不過這種時候

就可以試著去感受妳男人疼愛妳的程度

他或許沒辦法代替妳痛

也沒辦法減輕妳的難受

但是他會因為妳的不舒服而難過

看到妳眉頭深鎖而緊張

會關心妳

照顧妳

在妳想要有人安慰的時候

給妳一個肩膀

在妳不想出門的時候

幫你買碗熱湯

這樣的疼愛

就是種幸福

那是老天爺給了女人"痛"之後

又叫男人去學會安撫這種"痛"

 

親愛的你

知道我是在說你嗎?

 

我很幸運你很愛我

當你第一次為我唸唸有詞祈福的時候

我的眼框紅了

也是在那個時候

我深信了...

我在你的心中真的很重要

祈福有沒有效果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能夠遇到你

真的是需要很多福氣

很多福氣

能夠讓我們相遇

很多很多福氣

讓你愛我

很多很多很多福氣

讓我們在一起

而我,也想要成為你的福氣

 

今天

我要好好養身子

不可以晚睡囉~

日記有點短

但是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偷啾你一下

 

晚安

我愛你

 

10/19,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對稱的痣?
此分類上一篇:商人行為

(悄悄話)
2011-10-29 08:3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