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0:58:0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公升的眼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在看 [ 一公升的眼淚 ]

   超好看滴啦 ︿︿  我是說【 女 主 角 】

    她叫 [ 木 藤 亞 也 ] 

     我還沒看完耶 ><"  很感動

    嗚 == 連我都有點想要哭呢 !

    ㄎㄎ ~ 真希望代替她  死翹翹

      因為我也不知道活在這世界上能幹嘛 ?

     當然啦 ︿︿ 因為女主角漂亮麻

      所以我才會有那種念頭  不然門兒都沒有

    咖咖 @@" 現在電腦 tv 都是我一個人

   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看 ︿︿  得先準備好面紙

      一邊看  一邊想 ~

     我記得  她知道病痛時 .. 第一句的話是

  【 為什麼是我 ?  我才15歲耶 ! 

         為什麼上天要對我這麼不公平? 】

      咖咖 @@" 但還是沒騙取我的眼淚

    真想去電影院看  比較也有氣氛  也較哭的出來

   哈 * 不知道要找誰 ?  會是妳嗎 ?

台長: LO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