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23:07:1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躺在土裡,而有人在我的墳上起舞,朦朦朧朧空氣中多了些許悲傷卻有含點快樂,起舞的人啍著一首很熟悉的歌,我應該知道的絃律,那一剎那都忘了,歌聲撥開了霧,漸漸地我看見了起舞的人,那個啍著歌的人兒,應是我吧

醒來時,臉頰滑下兩行冷冰的眼淚,是淚吧?只是為何是冷的?是因為做了夢還是因為在想你,點燃一點煙,餘煙渺茫,眼神望向遠方,想看穿煙後你會不會出現,我快忘記被你擁抱的感覺,剩下的痛心是你唯一留給我的禮物,我只能用眼淚答謝,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曾經有多麼的愛著你的所有,曾經是那麼的濃烈的如一杯剛端出的濃縮咖啡熱烈的苦澀,但是你卻沒有即時的品嚐,等著等著便冰冷的只剩苦味


把玩的煙盒是你愛抽的牌子,己經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依賴你的存在,開始綣戀你身上的味道,總在你不在的時候,小心的燃起香煙,細細的呵護冉冉升起的煙跡,思緒和煙起舞,開始反反覆覆想你,開始學抽煙,開始染上惡習,尤其是習慣愛著你......


在床上轉身習慣性的尋找你的胸膛,在這個寒冷的夜裡尋找溫暖,只是你沒有擁抱我,也沒有動,胸膛是冰冷的,而我還是捨不得放開呢,嘴角上揚的弧度代表著我的驕傲,到最後能得到你的只有我而以,只有我才能擁有你.身旁還隱隱約約散發你身上的味道,說不上來是一種很溫柔的味道.

下意識的摸著左臉頰,你昨天用力的甩了我一巴掌,甩痛了我的臉也甩斷了我們的緣份,只是我還是恨不下心離開你.我記得你在我耳邊吼叫,跟你當初溫柔細語是不一樣的,你吼著要我離開你,大聲說著你是如何愛著她,而她是多麼溫柔的守著你,我哭了,哭著的模樣像極了怨婦,哭花了我為你精細上的妝,哭成了兩道黑色的淚痕,苦苦哀求著你別走,拉著你的手卻被你狠心的打落,我不相信你會這樣對我的,一定是因為那個女的,一定是她叫你離開我,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你說過我們會愛到永遠的啊,是你說以為我們會有一個可愛的家呢,那現在呢

你沒有微笑,只是冷冷的整理你的東西,仔細的挑出我們一起買的衣服,我幫你買的領帶,買的鞋,買的襪甚至內衣褲,全都扔在那張有著我們溫存無數次的床上,常初會買這張床我還記得是因為你喜歡這張床上的紫藍色的床單,你曾經在床上抱著我說未來的藍圖,會有多麼幸福,但是你現在卻一步步的毀掉你的誓言要離去,我狂亂的哭泣,希望這樣能留住你,用力的擁抱你,這樣你便不會走了吧,用力的吻著你,這樣你便會想起我們過去的甜蜜了吧,而你還是將我推開,面無表情的要開門離去.

別走,別走,你走了我便死在這里給你看,我抓起身旁的水果刀,架在腕上,你還是沒反應,冷冷的嘲笑我的幼稚,轉身扭動門把...

我忘記為什麼為有勇氣奔向你的胸前,毫不考慮的將刀子刺進你的胸膛那處在跳動的地方,看著你的眉頭緊了一下,便鬆開了,紅色的血液從我的雙手飛舞著,你的臉龐仍是依舊讓我如此疼痛,從現在開始你便再也不會離開我了,不會再有任何機會分開你我,你實現你的承諾了,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了


抱著你的身體開始變冷了,你要等我一下下哦,我快要和你見面了呢,這次我不會再讓你離開了

台長: 一個讓天使受傷的爛人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