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16:37: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日記 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年初三了,這三天是天天都跑鄉下,而我也樂的帶著數位到處拍。
這一趟的回鄉,讓我收穫最多的就是小姪女的可愛照片,只要她一有可愛的動作出現了,我就馬上拿起相機猛拍,而她呢,一看到我的相機,就會搖搖晃晃的衝過來,往我的鏡頭「親」下去,真是個熱情的小女孩。
由於我幾乎都待在高雄,所以很久沒回枋寮了,這一次回枋寮經過火車站,赫然發現居然有一個「藝術村」在裡頭,當下立即下車去拍照,這一照,又殺掉了我不少的記憶體空間,嗯…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沒想到降的地方,也會有降的地方… :p

因為真的太久沒回鄉了,一些長輩看到我,就會很自然的「關心」我的感情生活,初一時,我的表妹帶男友回去探視外婆,於是,我這個表姐很自然的就被受拷問了….
妹:「姐,你不是有男友嗎?怎麼沒帶來ㄌㄟ…」
我:「…….」 裝笑中
ㄚ姨:「對啊!帶他回來給大家看一下嘛!」
我:「啊我們去年就分開了耶…..」
底下一群人七嘴八舌的問我原因,還順便傳授我一些秘訣,但最後的結論是:你年紀還小,不要太早交。嗯….親愛的阿姨們,我23了耶….

這一趟的回鄉之旅,讓大家的彼此的距離拉得更近了,看著從小就愛欺負我們的表哥當上了爸爸,心裡除了替他高興,也興起了邪惡的念頭:從他女兒身上欺負回來,哈哈!還有從小跟我們玩在一起的表妹,也交到了不錯的男友,大家各奔東西,但也各有理想與歸宿。
枝幹雖然漸漸枯老了,但枝芽卻漸漸地茁壯了,這一棵屬於大家的樹,正慢慢的開枝散葉中,而我呢?也正是這棵樹上的一片葉,正專心的感受與分享著愛。

台長: 追逐夢想的馬克杯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