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23:02: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你是這樣被救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你是這樣被救起」是我們和平團契的活動,
即係有弟兄唱歌+見證分享。

今次可算是你第一次「背負」重大的事奉
上一次見你咁緊張都是8月的命根福音營了﹗

這2個星期,你都像為這件事而有點忐忑,
實在很希望能替你分擔。
雖然你昨天沒有join小組,
但我們都特別為你祈禱啊﹗

我覺得你今天表現不錯啊﹗﹗
下次再輕鬆d就perfect了....呵呵

不用感謝我。
真不希望再有人會跟我說﹕他是為著你的緣故才返教會的﹗﹗
我沒有懷疑你....對我的愛,對神的信。
聽著你唱這首歌,很sweet...

真情流露  

仍難盡信我是這樣地無窮好運 能遇上精采的你
我缺點勝別人 你竟費盡心神 把我留起
如仍未清楚地說在目前和今後 無論那一天都愛你
我這刻要直言 到滄海或桑田 最深愛的亦只是你

我與你永不可別離 愛你愛到死
因只得你 方可使我 流露自己
你眼裡那種種傳奇 醉我醉到死


一生使我動情 是你


我愛你們啊﹗﹗啦啦團契....
願我們更愛主,
願努力...

台長: Wai C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