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22:47: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繼續係雲彩之旅的分享會。
早上差點遲到...
係返9點9.....嘩~~~

真的好tired。之後同6個早返的弟兄姊妹分享最近的代禱。
講到喊喎﹗
我都無諗過的…
我覺得神對我好好,安排不同的小天使在我身邊....
連雲南都有﹗

那是感動+感恩咯﹗
之後是崇拜的時間,見到好多要關心的新朋友﹗
真的感覺分唔到身﹗﹗
我諗﹕神要你盡力便可。

我最近都很感動要做關顧的工作,
因為人的心靈最為需要﹗
無論有多美好的食物(愛延),
多漂亮的衣服(雲南服裝),
多好聽的詩歌,
多好玩的遊戲,
但沒有關心和分享。

那樣的團契很難把人留下來。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愛」人
常常看見別人的需要。

晚上又同另外5個弟兄姊妹傾計,都很開心的﹗
好耐無試過會一起排排坐傾下計
一有新朋友,我們都會四散去同他們傾啦~~

有個常常擊中人的弟兄問我﹕你有無貨帶返教會呀?

那是說﹕有無新朋友未信主可以帶返黎?
態度就唔係好好架啦~~~
但是比我一個反思

我都好耐無諗住叫新朋友返教會了。
分享信仰我常常都有,寫書簽,問候,關心....都有
就是沒有做出邀請﹗﹗

那是一個提醒。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

um.....我同你講野啊﹗特別係你們啊﹗ 紙巾﹗驢友﹗
信仰好寶貴
唔理你們係咪返我0個間,
找一間教會,安靜下來吧﹗

而別的朋友,更希望你們去細想創造的主。

台長: Wai C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