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0:08:4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的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做左一件事,是我20歲的願望
但到了21先做到....
很開心﹗
但不會公開係咩的—﹗﹗yeah﹗

好勁呀.....今日吊到1個winnie the pool & 1個 piglet呀

玩甘耐都係第一次夾到咋~~那個是半圓型吊,好難玩的那種喎—

是你的堅持,否則我可能已經回家了﹗
你在唱著﹕
~~~~~~~~~~~~~~~圍巾~~~~~~~~~~~~~~~~~~~~~~
在冷戰後開始沉思 這份愛還值不值得努力 去維持
你偶而有點小自私 我偶而 有點小固執
但世上 哪兩個人 能百分百的合適

你用抱我深情表示 鬧情緒是 浪費生命的事 要停止
愛應該像座許願池 可以讓夢想變真實
每一次 互相體諒 都會是幸福種子

你的手是最暖的圍巾 呵護我度過冷的情緒
我的眼是最亮的晨星 當你陷入了困境 就會溫柔指引

愛是最暖的圍巾 讓心靈更柔軟也更美麗
當我們不知不覺放下自己 相愛多輕鬆甜蜜
每當我一天一天更懂你 慶幸當初沒放棄
~~~~~~~~~~~~~~~~~~~~~~~~~~~~~~~~~~~~~~~~
我很感動啊﹗

明天開始雲南的旅程,
求主帶領,希望自己可以成長。

多謝你給我愉快的一日。
自己照顧自己啊﹗

台長: Wai C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