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5 17:03:18| 人氣1,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貴十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信主之前, 我們活在罪惡過犯之中, 任意妄為, 看不見神的公義與慈愛, 好像盲了一樣; 但我們感謝主耶穌, 祂在寶貴的十字架上, 為我們受苦受死, 犧牲祂的身體, 救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 正如《奇異恩典》所講:「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我們試想一下, 在我們信主之前, 有哪些事曾經矇閉我們的心眼, 使我們看不見神? --拜偶像? 自我中心? 單靠自己? 只顧賺錢? …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在我們信主之後, 可能我們和神的關係仍然疏離, 好像距離很遠; 但當我們經歷了一些患難、病痛, 我們就會更深刻地體會, 正如約伯所經歷: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伯42:5)

 

我們試想一下, 在信主之後, 有什麼事令我們疏遠神?

我們無去讀經靈修? 我們是否仍然要享受一些罪中之樂, 當神無到?

我們又有無曾經經歷過一些患難或病痛, 使我們就更深刻體會神的實在?  想一想…  

陳小玲因為肝臟有膿胞, 住院一段長時間, 上星期終於出院, 李祥心水很清, 和她計一計, 剛好又是40日! 早幾年, 陳小玲在ICU又是昏迷了40日, 執返條命, 這次又40日, 我不知陳小玲和她的家人有無這種感覺?--「從前風聞有你, 今日我親眼看見!」

主耶穌昔日無去改變羅馬政府不公平的政策或施政, 亦無為猶太人復興以色列國, 祂選擇了在寶貴十架上為全世界的人流出寶血, 不單洗淨我們的罪過, 亦醫治我們的傷痕, 很多前塵往事, 我們已經不想再提, 但藉著主耶穌的寶血, 已經抹去, 使我們完全得著自由釋放, 不再受到罪的轄制!

 

我們想一想: 我們有無一些難於啟齒的前塵往事, 或者一些令我們很傷痛的恩怨情仇, 阻礙我們坦然來親近主? 當我們一想起某人, 就而得一腳伸他落地獄! 或者每次見到佢面, 就好似見到殺父仇人一樣的!

耶穌的寶血已經洗淨、醫治了我們, 祂已經赦免了我們的罪, 我們可以饒恕這個人嗎? 耶穌在十字架已經「滅了冤仇」, 你願不願意原諒得罪你的人? 你願意接受耶穌的寶血醫治你的傷痛呢?

 

我們感謝神藉著寶貴十架的大能, 賜給我們有新的生命, 能夠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主耶穌祂值得我們去俯伏敬拜, 因為十字架的救恩, 是神所立的約, 一個恆久不變的約, 神是一位「守約施慈受」的神, 人縱然會改變、會離開, 但祂的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祂亦永遠不會撇棄我們的。

 

同唱《寶貴十架》

主耶穌 我感謝你 你的身體 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 進入光明國度 使我再次能看見

 

主耶穌 我感謝你 你的寶血 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 醫治恩典湧流 使我完全得自由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 主耶穌我俯伏敬拜你

寶貴十架的救恩 是你所立的約 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台長: 曾Sir
人氣(1,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