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6 22:00:00| 人氣3,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年7月12日,維也納,晴,第二日

早上先處理火車票的事宜:

或許十分複雜先由旅店乘31號到Schottenring地鐵站,再乘U2線到Volkstheater,再乘U3WestbanhofWestbanhof是一個西行線的火車站。我猜banhof是解火車站吧!



(曾在網上閱讀一篇文章說,奧地利人十分自律,不會乘霸王車,因政府十分信任人民,不設閘口,人民自律買車票打卡。據我觀察大部分市民也十分自律。作者用香港地鐵比較,其實不公平。首先,香港的輕鐵也是開放設計,跟奧地利一樣,有查票員的。其次,作者沒有考慮公共交通也是歐洲福利一種。是香港地鐵才追求最大利潤。)

(我明白為何香港不能安裝這一面鏡子,因為......它再不是司機專用的。)


買了車票到Bad Ischl,約44.6歐,可是我不能預訂明天在BadIschl的旅店,因那裡旅店不多,而且旅店客滿。我預備睡在街上,沒有徬徨的心,既來之,則安之吧!因還有黑店。


Westbanhof徒步到市中心(舊城區)請看照片:







(水族館)


(恐怖館,只是介紹古代歐洲的酷刑。)
















(在舊城區﹐當地設計的「臥倚」。)

(頗寫意的。)


(國家博物館。)

(很多人觸摸它。)








(昨晚經過的。)

(內裡看似什麼都沒有。)


(靠想像力,我看見魔鬼。)

(維也納市政廳,內部已變成餐廳。)

(Votivkirche沃蒂夫教堂)






BeforeSunrise》是我喜愛的電影,故事背景就在奧地利維也納。








從遊樂場向多瑙河走20分鐘,便可看見「藍色多瑙河」。










豈可空著肚子品咖啡。熱狗3歐。愛咖啡者,一定不會錯過,維也納百年老店,Cafe Central







(地道的維也納咖啡,伴蘋果派。10歐)

(我沒有光顧這一家,感覺告訴我一定是優質咖啡廳。)

不能錯過St. Stephen Church的夜景。










台長: 維記
人氣(3,13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奧地利 |
此分類下一篇:2013年7月13日,Wolfgang ,晴,第三日(上)
此分類上一篇:2013年7月11日,維也納,晴,第一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