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5 00:47:48|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年8月7日,晴,Mahdia ,第七天




這輛乾衣機巴士,將會帶我去寧靜、古樸的魚村。

Mahdia 
可說是一條魚村,聽說這裡十分寧靜,而且景色迷人,所以特來一趟。



(入口)



通過陰涼的時光隧道,看見出口。


看見牠和它。



在酷熱天氣下──43度,四處走,是一件苦差,幸好有別緻的風景,可以苦中作樂。


遊客廖廖可數,不過我總算有收穫。


這裡的舊城區保留地中海的風情,充滿法式建築,全不覺自己在阿拉伯世界。




(在突尼西亞,我最愛他們的門,各有千秋。)


(我也想跳下去。)

(沒有椰林,樹影倒有的。)


(阿拉伯婦女,嚴守戒律,游泳也要穿密實潛水衣。)

(懶洋洋)


(全鎮景點位置圖。)

(百多年前Mahdia地圖)


又花了5D(25HK)走進舊式的中產房屋博物館。











(我不懂欣賞,沒什麼特別。)


(我最愛到的地方。)



(碼頭遺址)


Mahdia城堡沒有什麼特式。也是一般的阿拉伯式城堡。










風景不錯,但陽光猛烈。


我掉下來啦!

(無路可走?路是由人走出來的。)



行程:在SousseBird Yahia Ben Omar有巴士直達Mahdia,侯車時間半小時,車費3.2D(16HK)。可以成火車,但我不清楚班次和火車站。



這位車內售票員,真的刻苦耐勞,完全適應乾衣機巴士。

訴苦:香港的熱狗巴沒什麼大不了,乾衣機巴士,才是新挑戰。我自信是位刻苦耐勞之人,但面對乾衣機巴士,也吃盡苦頭,車廂內又熱、又乾,又顛簸。兩小時車程,來回,四小時,差點暈車浪。

台長: 維記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突尼西亞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年8月8日,晴,Sidi Bou Said,第八日
此分類上一篇:2012年8月6日,晴,El Jem,第六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