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2:25:3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鄉再見v_v

親我的家鄉:

我望穿秋水,等了又等,終於回到你的懷抱,可是沒完的工作,百事纏身,使我成為一位紳士(身屎),無法安躺你的懷中。明明我們已在一起,卻因不死的工作而分離。這種若有若無,若即若離,是多麼的鬼魅,是何等的難堪。

今天你的名字叫復活節。我明白復活節的意思:不曾受難,如何復活。我不信復活節後我變成鳳凰!鳳凰涅槃,雖是傳說,已成我的目標。

問世間「假期」為何物,直教賦閒在家。天南地北我走過,過了幾回寒暑。假期趣,工作苦,就中更有工作狂。

好!親愛的家鄉,就讓我們一起埋葬在永恆的工作。阿孟!

暑假,我等你。

工作安排:批改約一百篇文章;教育文憑教案;放假後觀課。將工作進行到底!

 

台長: 維記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