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02:27:22|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嘴裡說要常來新增
不過好像也沒常來多少 ..

都是魔獸惹的禍 ..



又沒構思了 ..
今天也隨便打吧 ..

第一件從腦海裡蹦出來的
就是工讀生 ..

它是我心裡的一小塊石頭 ..

因為第一次打工吧 ?
加之又是自願的
所以不希望亂來之類的

所以
所以
所以 ..

沒有所以~
就好好ㄦ幹吧~

第一份工作
雖然盡力了
還是小錯頻頻 ----->(沒這成語 站長亂來)

像第一次上課要借筆記型電腦、投影機遙控器、喇叭
我很謹慎的一一借齊了 (不過我好像寫錯老師的名字~@@)
結果不能開機 囧

趕緊跑到系辦
以電機系學生的名義借一台至少能開機的筆電

借到了
好家在

歡天喜地 以為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石頭的我
一放光碟

很好
筆電有螢幕
投影機沒有

大囧 ..

手忙腳亂的半天
決定下禮拜再看影片



隔週

我查了原因
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之類
總之我知道只要把它切換到只投影白板上
螢幕上一片黑的話
顯卡負擔會比較少
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不行的話就只好送修了 ..

"不過問題電腦應該不多吧 ?"我心想

然後謹慎的借了筆電及上述應該借的東西 (當然是可以開機的筆電)
就去上課了

...

由於時間太"早" ------>可看新增文章的時間
所以不詳細說情境了

總之就是光碟機壞掉
這是怎麼修也沒輒的 ..

於是我又跑去系辦借 ..

那個系辦的老師還問我這麼熱心當工讀生幹麻~@@
(我把詳細情形告訴他了 ..)

很開心的又借到了一台好筆電
然後又很開心的不知道怎麼切換 ..
(平常都是教授在切換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他也不會 ..)
跑去系辦問 問到了~
跑回教室試 試沒用 ..

蹲在講桌下 教授旁
猛翻說明書 筆電袋

目錄索引說明
沒有沒有沒有

下一本 ..

這時我在想有沒有像字典一樣可以直接搜尋到關鍵字 ...

又下一本



ZZZZZZZZZ
我累了 @@

總之最後找到了快捷鍵
可是按了還是沒用

所以又下週
也就是今天

總算順利的看完了
總算大致的講完了
總算隨便的打完了
總算很累的上床了


意識不清ing ..
本篇如有不雅言語請見諒~Zzz ..


台長: 不憨的憨憨~堅持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嗯嗯....甘巴茶....
咦....根據我細心觀察下發現.....
你打網誌的口頭禪是:又沒構思了
真的嗎....我也沒構思了......
都是壞人惹的禍.....壞人嘛:ex~憨憨就是最好的例子啦.....
哈哈哈
工讀生會很累嗎?比如說...借那些東西要跑來跑去的
其實沒當過.....
不過我的下課時間屬於訓導處....
還蠻累的.....
而且一群老師走來走去怪奇怪的呢....
尤其是我處理公文時.......
影印機就在我的位置隔壁...
會很...
嗯...加油吧!
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2008-03-20 20:23:19
似乎離題了.....我怎像在打自己的網誌呢
總之....加油喔
2008-03-20 20:2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