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7 23:15:3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人,傻點挺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要么像辣椒一樣有脾氣,
要么像白菜一樣有層次,
要么像蓮藕一樣有心眼,
可我做不到!

我就像一根甘蔗,
直,不會拐彎抹角,
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雖然這樣的性格吃不開,
容易得罪人,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
不喜歡被算計,也不算計別人,
喜歡做真實的自己。
我相信:
善有善報!惡有惡果!

人活著,
傻點,愣點,憨點,
都沒關係,簡單點就好,
太精明,太清楚,太明白,
會傷心,會難過,會心累,
受苦的只會是自己。

無論是朋友,
親人,還是愛人,
都別太較真,
糊里糊塗的才能相處下去,
這就是最大的明白。

誰也不比誰聰明多少,
誰也不比誰傻多少,
你和人玩心,人不和你認真,
你對人欺騙,人讓你滾蛋,
有時候只是不和你計較罷了。

傻人,不代表真愚蠢,
只是為人忠厚罷了;
傻人,不代表眼瞎,
只是不想拆穿罷了;
傻人,不代表好欺負,
只是大度忍讓罷了。

有時候不計較、不生氣,
是因為還有情義可言;
有時候會心軟、會原諒,
是因為深愛還在。

人生在世不過幾十年,
吃虧是福,
又何必因為利而精心算計,
又何必因為情而斤斤計較。
我始終相信:
好人有好報,傻人有傻福!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