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3 20:10:2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風捎來了你的情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風捎來了你的情話
窗前的枝頭挂滿了幸福的淚花
葉子一片片婆娑
陽光照著你那內心的晶亮
歡樂的麻雀嬉鬧嗤訝
我的窗上已長滿了愛情的想象

春風捎來了你的情話
與你昨晚在我夢鄉呢喃過一樣
至今我還在回想
那卷千年輪轉盡美的詩畫
心裏的荒蕪隨你變化
我的眼簾已挂滿了紅綠的景象

春風捎來了你的情話
山坡上不久會盛開夭夭的桃花
蜂蝶會飛來采香
我的遍野飄浮雲彩的光華
藍天照出了你的模樣
你的美麗已經超過了我的遐想

春風捎來了你的情話
溪頭處彈唱著最醉人的叮咚響
布谷吟唱的曲兒
引來了一對對山歌的啾嘩
激動的松濤在送清香
你的芬芳傳遍了春江南的天下

春風捎來了你的情話
河塘邊的垂柳長出了滿頭秀發
禾苗也青春煥發
小河上蕩漾著搖櫓的書法
小花飛濺起我的漁鄉
你像魚兒一樣追隨著我的方向

春風捎來了你的情話
淺雨輕風走過了小橋流水人家
油紙傘下的影子
還撐開著一條雨巷的癡想
窗台上的藤蔓在生長
那是我相思連起你愛情的橋梁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意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年味那頓團圓飯    
此分類上一篇:浮生若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