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1 14:07:58|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沙群島(太平島)剛出爐,用力傳出去。 南シナ海・太平島のあゆ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沙群島(太平島)剛出爐,用力傳出去。
         南シナ海・太平島のあゆみ:
    凡我同胞到此網頁去看您就明白。
   http://ww.orange01.org/cat79/node865280
     可恨的美國政府‘,更可憐我們臺灣人民。
1

以前中華民國是:名列四強,物產豐富,人多地廣,總統五院,首都南京,全國土地,三拾五省、拾貳院轄市,蒙古、西藏二地方,海南特別行政區,西至帕米爾,南至中南沙是我國最南疆。盼望國人勿忘先賢先烈灑熱血拋頭顱。而今誰出賣中國與臺灣。這是我小學時教科書內的教材我還能記住到如今76歲銘記在心。

民國五拾年我服務於海軍224中程軍艦曾至南沙太平島運輸貨物,那時一堆廢墟(日軍方設立軍用魚罐頭工廠)二戰時被美國空軍轟炸,現在去看,太平島環境美化,我還記得我與同志與陸戰隊弟兄乘水鴨子到另一個島嶼(鴻庥島沒守軍)睡一夜撿拾椰子苗,據說該島目前由中共部隊駐軍。這是我對南沙的記憶。真是歲月如梭以過55年了!再見!

今看新聞報導菲方說礁美方也要判定南沙是‘’礁岩‘’。若是礁二戰是請問美國有派機艦轟炸南沙島的日本軍罐頭工廠嗎?我曾親眼看過瓦礫廢墟。如礁石何轟炸它這是有紀錄可查。

這是應該如這代青年以後不知道如何?使人憂心!他們沒吃苦,也許我們老了說這些話成為老頑固。好不容易臺灣走上民主起步。

愛國思想是當代教育問題,誰愛國?要灌輸徹徹底底的思想教育。總而言之:現代教育失敗!。

以上這些小證據我都看了南沙二戰後。(55年前島上狀況)老兵都老了很多寫不出來,那年代陸戰隊駐防只有一個陸戰隊的加強連說來也少數,4個月由海軍運(輸)補一次,也是很少老兵到南沙……來回要差不多23天因要到南沙每一航程都要測量因暗礁頻繁是否暗礁影響船艦安全起見。這地方真是鳥不生蛋的地方只為顧到我們的海疆。

南沙是群島只是太平島比較大與但沒駐軍的鴻庥島,據說還有不知名的島嶼聚居很多海鳥,鳥糞特多。

以前3512院轄市蒙古西藏2地方海南特別行政區如今只存臺灣還不珍惜。
            
   👑👑 臺灣處境👑👑

身在海外的台灣人告訴台灣鄉親的心底話:其實台灣的一切,都被美國牢牢掌控著!
凡我同胞到此網頁去看您就明白。
- - http://ww.orange01.org/cat79/node865280

各位我的好友新年快樂!仔細看!這篇文章。
仔細看!
老美的殘酷對臺灣的手段,真的我不騙你。好好看!你就知道臺灣之運命不是你、我與全體臺灣同袍們能超控。‘’可恨的美國政府‘,更可憐我們臺灣人民。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