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4:38: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0 大阪城天守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阪城天守閣 身旁護城河座落 光是繞著河川旁游走 就需要花上一段時間

而且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天守閣是由一大塊一大塊的石頭建立而成的

但是在大阪這個地方 當初並找不到這些建材 所以從很遙遠 要渡過傳 透過人工搬運

花了很大的工夫才完成的一個城堡 其中建築物共有八層樓 其中的七樓專門介紹

豐臣秀吉的一生 透過特殊的透視畫描繪豐臣秀吉建築大阪城 以及完成統一天下的故事

八樓是個展望臺 從地面上五十米高的地方望遠大阪地區 大阪街景一覽無餘...

當中 咱們剛好遇上日本武士刀的展覽館 在於大阪城的四樓 我是有看沒有懂 ..

但是 看到身旁都是上了年紀的爺爺們 硬是用手挺著眼睛 然後非常用心的去觀賞

接著 我就聽到他們用日文對話說 這隻漂亮 那隻有點瑕疵 裏面那隻的色澤非常棒..

讓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在鳥園裏 ㄚ身旁的爺爺們像是正討論著那隻鳥兒的毛澤漂亮 ㄎ

其中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在某層樓展示著當時豐臣秀吉的盔甲 一整組的都有

連頭盔 腳護 手護 等 可能一整組的組合下來 應該要上百斤重吧 這..怎麼打仗ㄚ?

其中的一副頭盔上面的設計還有頭髮 是那種燙了離子燙非常直然後又染成接近金褐色

一大串的頭髮 就接縫在頭盔之下 天ㄚ看的我突然尖叫了一下 Mehmet一度還曾想要拍照

但是 館內是禁止拍照的 ... ... .... ..... ........ 可惜 不然我一定po上來> <

其中 咱們還一度遇到台灣的觀光團 因為他們一大群人用台語大聲地交談著 被包圍了

一度被台語包圍著的自己 還真有回到台灣的錯覺 (帶我一起回家 拜託!!!!!!!)

但是 又不想要回家 因為我的生活才剛剛起步ㄋㄟ 而且晚上還有大家的聚會

ㄣ....(思考中)(○ ̄ ~  ̄○;)ウーン・・・ 當我沒說過嘿 繼續來去流浪..

不過有些館內是可以拍照的 咱們幾個玩的不亦樂乎 Sekki跟Mehmet還一度在城牆邊

表演飛簷走壁 哇哈哈哈 你們以為自己是忍者ㄏㄡ~~~~

台長: waggi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