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21:03:2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班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寒流來襲,冷颼颼。
恰巧的,今天我的壞脾氣也跟著來。

剛剛上線看到即時通訊上的星座運勢,魔羯座-極差。
沒想到星座這樣準?
今天我有理由相信這些北斗七星還是什麼十二星了。

想起要開學時,一直幻想著我的高中生活,會如此的如想像中的美好。
  天不從人想,晴天霹靂!
這是一個我想也想不到的班級:不團結ˋ抱怨多ˋ搞團體ˋ話更多…
這是一開學我對這個班級的特色給予的評論。
每個老師都對新生說:【進來之,則安之。】
憑著這句話的信念,讓人不得不適應這個環境,這個新環境。

評論當然不是隨便說說,評論所造成的惡果,很快的呈現出來:
整潔最後﹔秩序最後﹔段烤成績排名倒數…
  以一個旁人來說,我想他會說:【夭壽!】
    加上一個混混留級生,增添了我們班不少人氣。
這讓我們班時常都碰上被教官點名的命運,慘!
 法蘭克老師吐的口水,更是多到不可數。

這不重要,我想瘋一點ˋ混一點,只要跟大家感情好,班級風氣好不好有何差?

大家熟了。
早安ˋ再見的問候聲,成了大家的家常便飯-我想應該是適應了。
我漸漸喜歡這個班級,並不再在乎它的好壞了,但是想跟大家感情好的目標,沒有達成。
     即使表面上看來無異樣。

我對本班缺點同學名單的列表於上,  混混?不想說了。
是同學,要待在同一個班級三年,雖然到現在還是對他們有負面的評論,但是我想,算了。



時間直接到今天。
今天,我忍無可忍,但又沒資格有所作為…
上課嘴巴大ˋ口水多,這是大部分學生的一大特色,本班特色當然就包括了!
彈性課考數學, 討論數學,摁!這是好現象。雖然用討論的不太對,但是對於月考的來臨,我想多少都有點幫助吧!
彈性課吵鬧,可惡! 什麼時候不吵,挑這個時候吵?趁老師不在可以大小聲了嗎?以為教官主任沒巡堂就可以胡亂吵了嗎?一點規矩都沒有了嗎?
連風紀管都管不聽,真的想當場破口大罵,一個圖書館長,沒資格。
  沒心思算數學,最後當然沒寫完,分數-及格邊緣。

今天的我,特別討厭這個班!不要臉ˋ沒羞恥心的班!-爛!




{以上只代表個人評論 一一}

台長: 櫻桃丸子 :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