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4:27:4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發現一個好看的卡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我的妹仔去租漫畫時(我還強迫他快看完去租勒)PS:我看6本等於他看2本的速度...
繼續剛剛話題...那個漫畫是鋼之練金術師....因為沒看過所以想說先租一本..= =+不過我之前就早聞他的讚囉!!所以我馬災我一定會在去租
對!!沒錯!!我果然是天才...沒想到...一本看沒後居然上癮了!!真是該死阿我....
不過真的很不錯勒...嘿嘿...有個問題就是了...
他的本名是 愛德華.愛力克
綽號是 鋼仔
阿為什麼網路上又有人說他較小豆子= =....
小豆子不是古代的太監名字嗎....
我還小春子.小桂子勒....
我在說什麼@0@...扯回來扯回來...
= =我明明是在介紹..為什麼會突然變成在批評勒....
那隻鋼仔還蠻可愛的..要說帥的話也合理啦...
好吧...反正就是希望大家趕快去看看唄!!@@
= =不過跟談戀愛是完完全全扯不上關係的喔......
所以..大家別聽到帥哥就以為是....嗯....
好....鋼之練金術師就講到這兒.....
接著.....就是我昨天看得機動戰士 鋼彈SEED
=0=好精采唷!!不過我覺得昨天那集比較刺激....都是打鬥的= =+
這可能就比較符合大家的口味了...因為他除了戰鬥阿!還有令人摸不透的戀情=0=
@0@天阿....
= =其實我野蠻想參一腳...不過不可能QQ.....所以只能請大家多多支持他的卡通了....好....就這樣了....掰掰...

台長: 小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