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0 02:32:1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今夜有流星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以為會瘋到凌晨三、四點的

每次到擎天岡,就是一派迷離樸爍的景象,漫天漫地的盡是一片霧茫茫地伸手不見五指,開車的小姐已經暈車了,坐旁邊的我也暈了

"外面的霧好大,你想到了啥麼?" A asked
B said " 710林道阿,每次走進去,就好像走進一片霧的世界,樹枝上都結著亮晶晶的冰晶.. 每個人頭上都冒著一團白呼呼的氣息 "
B continued "一直想騙一個阿娜答來走的說 .. 一定很美.."
A:妳騙得到?我請妳凱悅!
B:妳...
這時候有一個念頭跑出來...去白雪皚皚的上圈谷紮營..住個2天,在風塵僕僕區車趕回台北

A : 流星ㄋㄟ...
B : 看不到的 ~
A : 去洗溫泉吧
B : 我怕妳暈倒在水裡面..
A : 那我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B : 走阿..

【後記】忍不住手養,又來POST日記。

今晚在蓮車上聽到很多我倆國中高中時代的流行歌 (嘿..除waderu,其他人還在幼稚園耍笨或國小耍呆吧...) 蒼涼、無奈、濃得化不開的愁倀、拿一輩子當承諾的愛情...

古老的年代 + 很久的朋友 = L K K ~

.........................姥姥 01:24 08/12/2000
==============================================

然後馬上就有人感動的來吐槽...

> A : 流星ㄋㄟ...
> B : 看不到的 ~
> A : 去洗溫泉吧
> B : 我怕妳暈倒在水裡面..
> A : 那我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 B : 走阿..

是的,
當所有炫爛的夢想與激情都隨著時間與年華慢慢老去.....
士林夜市將是我們最後的救贖....

華~~

台長: 華德魯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