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5 18:15:3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俚頭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我《外埔姑娘》舊台,看到過去的搞笑留言,吃吃偷笑中。


出場人物簡介
㊣曜妹
男,1978年次,海山鱸鰻棄投郎,目前為教育局替代藝男。
擅廚藝,無媳排骨 、僵屍炒大腸 、清朝豆苗、 縫裡蝦球都難不倒他。

㊣小妹
男,1979年次,亞東醫院大頭男,目前為新竹地檢署替代藝男。
有飛盤蘋果肚,擅長同手同腳跨步向前行,舉止搞笑不知凡幾。

㊣妹爸,某大醫醫院院長,育有一女一子,其餘不詳。


誠所謂"近豬者肥 近貊者是馬來貘",小妹與曜妹此二姝,對話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故事一〕加州之行

以下By 曜妹之流言...小寶寧稍改數字。

某天鬧了一個笑話,曜妹跟小妹約去加州,下午時小妹邊開車邊打電話給曜妹,
妹:「喂!你知不知道特力屋怎麼走,是不是下新海橋之後左轉。」
曜:「對啊!過輔大之後就到了,幹嘛你要去哦!」
妹:「沒有!是我爸要去。」
曜:「那叫你爸去吃屎。」

(他們的對話不是叫對方去吃屎就是舔彼此的腳趾)

妹:「好啊!那我就跟我爸講了!」
曜:「我才不信你敢跟你爸講!」
妹:「放屁!我就真的講.」

(於是小妹就把電話掛了,沒想到妹爸在旁邊聽到,)
妹:「"好啊!那我就跟我爸講了!"」

好奇不已的妹爸,於是就問了小妹,
妹爸:「你同學講什麼?」
妹:「他叫你去吃屎!」
妹爸:「你同學有病哦!」

後來小妹來曜妹家樓下接他時,打電話叫曜妹下來,
曜妹隱約聽到妹爸說:「"那你也叫他去吃屎"!」

妹爸真的是跟得上流行,跟得上時代的長者!


舔腳趾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了,相信大家 的免疫已經更上一層樓了吧!
根據心理學家Wkala sama的說法,當一個個體對於現有的刺激已經感到麻痺時,
就要施予更大的刺激才能使該個體有反應。所以以下是曜妹的另一個故事。


〔故事二〕逛殯儀館記


某天他倆經過殯儀館時,小妹就問曜妹。

妹:「你有沒有什麼遺言要我幫你完成的?」
曜:「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耶!」
妹:「你死的時候我一定幫你辨的轟轟烈烈的!」
曜:「啊!我想起來了,我死後你們每個人都要在我的墓前,下跪磕頭。」
妹:「為什麼我要跟你下跪磕頭?!」
曜:「因為人死為大,所以你們要跟我下跪磕頭,那我回去就要開始寫人名,等到我死後好用。」

小妹用他的土耳其文法想了一想.....

妹:「那我也要寫遺言,我比較大方,不用跟我下跪磕頭。」
曜:「那你想幹嘛?」
妹:「你們只要舔我的腳趾縫就好了!」
曜:「還好我不用舔!」
妹:「為什麼?」
曜:「因為我會比你早死!」
妹:「放屁!好!那我明天就死給你看!」

結果小妹當天就出車禍死了.















開玩笑的啦!


附圖:閒著沒事假裝幫曜妹挖鼻孔的小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