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6 17:28:52| 人氣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阿~~吃得很好~吃得很多~吃得粉飽~~

鈴~上星期做的橘片果凍^^超好吃的~~冰冰涼涼得吃~不甜膩爽口清新^^

不能等得在凌晨12:30傳訊跟鈴說@@這~也太好吃了吧~~呵呵

雖然在我~省省吃~的情況下=   =3個果凍得量~~還是感覺~~~~~

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   =

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   =

鈴說^^下次在做更好吃得給我們吃~~哈哈哈哈^^期待中



母親節~~敏1家回來~~屏有主豬腳跟蘿蔔湯~聰有買1桌的菜回來~以海鮮類為主~

我因為被屏氣到粉火大~~罷工^^~~~所以~~~只去買了飲料~~靠吃洩憤^^


文~這星一回來玩四天~~這四天=   =吃了不少好料~~我的荷包=  =在哭哭~嗚嗚



雖然@@吃了不少~~但~~體重卻沒什變~~~~呵呵~真是(好家在^^


古人云~能吃就是福^^~~~~呵呵

與最愛的家人分享~~~^^也是~~呵呵~~(共業嗎^^哈哈哈哈


就算要胖^^也要大家一起胖~~呵呵



希望大家^^都能享受生活得喜怒哀樂~~ 

台長: 菠蘿麵包~~
人氣(8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想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淨化~
此分類上一篇:爭~什麼~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