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02:41:51| 人氣6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一下~~^^所謂的~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彼此了解+能溝通+有責任感+有點才(財)氣=有緣~就好啦~~^^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跳下去~看上天的安排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有了牠我還會缺什麼呢~~~哈哈哈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最愛的家人和好到不行的朋友~~^^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嗯~~~~秘密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會問這問題的人最髒~~^^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啦~啦~啦~~唱歌啦~~^^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都好~能在一起做什麼都快樂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我都要~(我可一點都不貪心呢)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我愛的人~~^^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會~我累了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好好睡ㄚ~閉眼~什麼都別想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沒想到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幹嘛要殺生ㄚ~~~我不喜歡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吧~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還是小孩囉~^^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認同ㄚ~~~但我不能保證做的到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找時間聊一下呗~~^^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都不想~可以去看醫生嗎?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跟他一起睡ㄚ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就習慣自己就好啦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秘密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默默離開...

Q: 上網還可以做啥? (不知道問什麼好)
A: 看世界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我爸~好久不見了吶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上廁所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這你就問錯人了~~~你知道我是路癡嗎~~^^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就對眼ㄚ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我不記得了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不一定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把臉洗乾淨~原諒他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感覺幸福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是ㄚ~~^^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把握時間做該做的事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不滿足~又太貪心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都不錯ㄚ~~^^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只要做的好我會吧

Q: 你愛我嗎?
A: 秘密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隨便他~被我找到他就死定了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因為他聰明ㄚ~~~醬就不容易受傷害啦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天堂~~^^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不太甜的都好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太無聊的人總是腦子怪怪的~你知道的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沒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我不須要騙~就可以出門ㄚ~~^^

Q: 1+1=?
A: 這~~~不就是2嗎?你也想太多了吧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愛~沒有什麼道理~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多到不知從何說起~~^^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只要是冰水都好~我不挑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都說了~我的爛手機~該換了~等我換新的再告訴你吧~^^

Q: 將來想做什麼?
A: 平凡過生活的幸福人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 打電話報警~送他去治療(精神科)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繼續倒頭睡~~看醒來會不會換成美女~~哈哈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看看~聽聽~忍忍~就過了~~~阿姨有練過啦~^^

Q: 宵夜要吃什麼?
A: 如果你一定要吃的話~幫你去買顆安眠藥好了~~我.....就不吃了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分開各過各的~有空時再聊聊囉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讓我當他唯一的主人隨call隨到~~^^

Q:如果現再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你頭腦裡的邪惡思想~別想污染我~~~我一點都不想了解ㄚ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牛排ㄚ~~~~~~~我好久沒吃了~~好想念喔~~黑胡椒辣的咧~~^^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凌晨02:35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對他視而不見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不喜歡但可以接受欣賞他自然的美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是ㄚ~~~但也有不少人真的很好,讓我很欣賞~^^

Q: 我是誰?
A: 這是個好問題~但我要說~~~~~你是個(拜遲)嗎?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非常明確~~~~~努力賺錢存錢花錢~~^^

Q: 討厭雙面人嗎?
A: = =凸~~了了吧

Q: 破處了沒?
A: 現在收訊不好喔~喂~喂~喂~

Q: 初吻在幾歲?
A: 耳鳴中~~

Q: 幫我想個問題吧?
A: 誰理你ㄚ~~

Q:你喜歡女生還是男生?
A:當然是都愛ㄚ~但如果是戀愛對象~當然要是男生的啦~~^^

Q: 想不想打點你的人?
A: 還好啦~只是我累了~~>口<

Q: 點名是誰發明的?
A: 問我?????~你欠扁嗎?????~我怎麼會知道ㄚ~~~

寫完我也想睡到不行了~好累喔~

台長: 菠蘿麵包~~
人氣(6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
此分類上一篇:氣氣氣~~~= =*

星戀
哈哈哈!

好玩嗎?
2007-08-15 12:50:19
版主回應
嗯~~還可以啦~只是累了點
因為不小心按到Esc就全消滅~我才剛打的
就醬重複弄了3~4次~快抓狂了
等我弄完上床都快3點了~~累瘋了~~= =*

不過看完全文~~~還蠻好笑的啦~~~^^

如果妳也覺得不錯~就按一下鼓勵呗~~^^
2007-08-15 16:31:33
龍?!
黑穿制服好看耶.......

哈哈>/////<

超帥XDDDDDDD
2007-08-25 23:03:20
版主回應
記得要照下來~給我看看喔~~^^
還有妳的喔~~^^
嘻~~期待中~~~~~
2007-08-26 15:51:57
龍?!
可是他忘記我的生日了= =.......
2007-08-27 23:16:20
版主回應
^^呵呵~~
又沒關係~
這樣妳才會記住~他~也會有不~~想~~做的事~

就算他忘了~又怎樣~~
過生日~的一天
跟妳平常的一天比~~~~~差異不大吧~~^^
都很快樂ㄚ~~
有禮物沒禮物~~~不是重點吧~

失望?????
妳不能期望每個人都記得妳的生日並送妳禮物ㄚ~
他也會有他的狀況ㄚ~
或許他手頭沒錢呢?或許他沒時間做東西呢?.....
別太要求了~又不是一定要他才能過生日ㄋㄚ~~

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難題~
妳的頭腦又不一定想的到~他的個性又未必會說~~
體恤一下好嗎?
況且他還是學生~又快要繳學費了~目前物價上漲...要省一點好嗎~
妳到底有沒有良心ㄚ~~~想逼死他喔~

妳生活又有爸媽撐住~他有困難的話假裝忘記妳生日又沒關係
這樣~~~~~妳對於他忘了妳生日~~~妳耿耿於懷一事~~~妳不覺得慚愧嗎?~蛤


別想太多啦~~~^^
今年的生日~~就算少了他~~妳依然是大豐收
快樂的一年ㄚ~~^^對吧~
2007-08-28 02:12:35
龍?!
我才不是要禮物拉 = =

我只是要他記得.....

不過.最後

好笑的是...我們約定以後互送卡片就好@ @...

哈哈.....不過我今天心情很好嘿~

(因為``我們``去麥當當...然後.....那個傢伙是水桶= =
狂喝...所以...我的飲料也被他侵占了....>/////////<)

ㄟ......識別碼是....8270耶 XDDDDDD
2007-08-29 00:40:28
版主回應
^^~~我說的那麼多~
無非是要妳體恤一下~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狀況
有禮物沒禮物~這並不是重點
記得不記得生日~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相處的每一天,每一秒~~~都會是覺得快樂高興的,這比什麼都值得~不是嗎?
妳忘了~我說過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值得慶祝與珍惜嗎?~~~~~~~^^

轉個念頭~想~什麼是得,什麼是失~
他或許錯過了妳96年的生日當天~
但他也補給妳一個快樂的今天~~^^不是嗎?

生日記不記得~其實模糊了也好~~^^
免得像妳朋友說的又老了一歲~~呵呵
醬就算每天想過的快樂點~也不必找什麼理由啦~~
醬真的太划算了~~哈哈
2007-08-29 02:06:40
龍?!
所以我很乖 = =

沒任性阿.........XD
2007-08-29 19:06:32
版主回應
~~^^y
這麼乖~~~呵呵~~~要獎勵一下囉~~^^

賞賜我煮的義大利麵一盤~~~^^(下次回來才能兌現喔~^^)

快開學囉~~記得別賴床喔~~^^
2007-08-29 20:5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