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0:31: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俠片10大絕招 解析--觀眾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觀眾猜不透的對話..

壞嘍囉:" 你的意思是....."

壞頭頭:" 嗯........"( 點頭貌 )

兩人相視而尖笑....

以上, 觀眾永遠猜不到壞人要幹什麼,而壞頭頭一定知道壞嘍囉指的是什
麼手段,並且無須以言語溝通。


2.拍手的功能..

頭頭一拍兩下手,小嘍囉馬上很識相的把他要的東西或人犯帶出來....

以上, 平時就需訓練小嘍囉,拍幾下, 拍多輕多重, 要拿什麼東西出來
見客..


3.很混的主角....

通常功夫上身就很難消失沒錯,可是也要練些基本功吧..常見於豪華奇情古
裝武俠劇中,主角們不用每天練功,就可以保持高人一等的武功...而且不
用為三餐打拼,就可以每天坐花船或花鞦韆把馬子...

4.主角只能用刀和劍

從你師傅傳授你九齒釘耙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你要當嘍囉,最多升級成為
小頭目(只有好人能叫組長滴~~~~)


有關悅來客棧

不論客棧全住滿了也會有一個空蕩蕩的走道以供主角把馬子

主:你就像那明月一般美麗

女:其實我... 我... 我對你...

路人甲:借過,ㄝ.你是要走不走啦‧不要在這裡擋路‧

路人乙:小二,把我的行李拿上來阿‧

路人丙:晚飯去哪裡吃?

路人丁:......

主、女:...............

這才有大客棧的氣勢阿XD


5.不到最後不知道殺人凶手的白濫伏筆

某甲:我...我...

主角:到底是誰幹的??

某甲:是...是...(斷氣)

主角:不~~~~~~~~~~!(仰天咆哮)你好好去吧...我一定會替你報仇的!!

語畢,主角必用手幫受害者閉上雙眼....


當年江南七怪被殺於桃花島時,有兩個人寫下文字要提供線索,其中一個
竟然寫.." 殺我者乃....."其實他撐了寫這四個字的時間,已經足夠寫兩遍西
毒了...

還有重要角色一定要講完話才會掛..而且要全部都交待完歐....

紙窗絕對是個武俠劇重要的關鍵...(當然...也是三級片不可或缺的好幫手)竊
聽偷窺只要伸出手指沾口水...^^b然後給他一"奪"就OK啦...

這樣的話...郭大嬸也就不必花錢找人裝器材拍鳳姑娘了說....


第N項

好人一定會一直被陷害,被陷害的好人在看到屍體的時候,一定會呆呆的
把插在屍身上的刀拔起來,

九成以上的機會,在這個摸們,一定會有大批武林人士或死者的親友衝進
來,指著好人大喊:"你!你為什麼殺他?!"好人一定只會抓著剛拔出來
的刀子,搖頭說:"不是我!不是我!"接著眾人一定會說:"證據確鑿,你
還想狡辯!"(所以說,科學辦案很重要)

感謝團友提供.

台長: 小耗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