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21:36:0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君的体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走在那個框框,

遙望著閃著亮光的那個星
伸手就抓的到阿
伸手就抓的到阿

藍調的音樂酒吧
有你的遺留的唇的溫度
我緊緊抓著,
直到手爆出可怕的藍色想念

伸手就抓的到阿
伸手就抓的到阿

敲著名為心碎的大鼓
走在陸上
所有的行人若無其事的看著
每個人都看的到
你為什麼假裝聽不到呢

閉著眼就想,
未完的你的溫度阿
你忍心看的閃閃的天空
落下嘛

我嘶吼般
『阿阿阿阿阿阿』
走在萍水相逢的接燈下
你手裡的溫度只不過是依稀的月光阿

我期待什麼呢
我期待什麼呢

.................

fin.



君的体溫。


台長: 帽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賦辭 |
此分類下一篇:渙式徽。
此分類上一篇:Joe Brooks-Super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