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0:46:4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ˇ 不 該 結 束 ★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記著你 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會把你忘記
以後或許有人會提起 說有個女孩一直一直很愛你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是你聽不到的嘆息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你 對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個微涼的秋季 想對你輕輕的說 愛你
























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的 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回憶在播放著 在笑容裡停格 畫面會永遠留著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付出多才會了解什麼是幸福
























為什麼大家都在唸我?!
放手給他自由...不對嗎???
好啦~我的確沒好好珍惜這段情..
但....有必要一直唸嗎????

台長: ╭ "傻傻"呆儒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